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2021年美國大師賽允許部分觀眾入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宣佈,2021年美國大師賽將允許部分觀眾入場觀賽。
 
在這份聲明中,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主席弗雷德-裡德利表示,做出這個決定是參考了2020年11月舉行的賽事狀況——當時賽事不允許觀眾入場,僅有俱樂部會員、媒體、球員親屬可以入場,安全防衛措施得當。因此,今年的大師賽組委會有信心迎來部分觀眾。
 
“令人遺憾的是,今年我們無法讓所有觀眾入場,部分擁有今年賽事門票的觀眾,2022年門票繼續有效,如果屆時條件允許可以到場觀賽。”
 
這份聲明中沒有提及允許入場觀眾的人數,也沒有提及觀眾入場前是否要進行核酸檢測。
 
2020年11月舉行的美國大師賽,到場的每個人,包括球員在內都接受了核酸檢測,拿到陰性證明方可允許入場。
 
2021年美國大師賽計畫于4月8-11日舉行。此外,去年由於疫情停辦的奧古斯塔女子賽將於3月31日-4月3日恢復舉行,針對青少年的開球、切擊和推杆總決賽將於4月4日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