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赫爾曼新冠隔離之後重返賽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吉姆-赫爾曼(Jim Herman)比希望的晚了一個星期來到夏威夷,但是現在他不能更開心了。他從新冠肺炎中康復轉來,打出了角逐索尼公開賽10年以來的最低杆數,為2021年開了一個好頭。
 
夏威夷時間星期四上午,吉姆-赫爾曼在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抓到4只小鳥,並在九號洞,五杆洞推入38英尺老鷹推,打出零柏忌64杆,低於標準杆6杆,落後會館領先者皮特-馬納提(Peter Malnati)2杆,後者抓到9只小鳥,打出62杆。
 
吉姆-赫爾曼原本準備在夏威夷的另外一個島上開啟新的一年。他因為在溫德姆錦標賽上實現生涯第三場美巡賽勝利,獲得哨兵冠軍賽參賽資格。可是他在備戰毛維島比賽的時候,新冠檢測呈陽性。他不得不自我隔離10天,因此無法趕到卡帕魯瓦。
 
“我感覺十分好,”吉姆-赫爾曼說,“十分明顯,今天的低杆讓我的感覺更好了一些。這個星期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
 
吉姆-赫爾曼表示應對病毒的時候他度過了悲慘的四天,味覺與嗅覺仍舊沒有完全回來。最大的擔心是肺部的輕微炎症,那擠壓著他的背部,讓他很難坐下。上個週末他最終能擊一些球,不過只下場打了一輪高爾夫。
 
“非常開心我又回來了,” 吉姆-赫爾曼說。上個星期,他沒有怎麼看電視,他不想時時被提醒自己失去了什麼。哨兵冠軍賽要重新打回去是困難的,因為那代表著他必須再次取勝。
 
“許多人染上新冠病毒之後比我經歷的苦難更多,”他說,“錯過一場高爾夫比賽,那不是世界的盡頭,可是肯定激勵著我回到這裡來。”
 
吉姆-赫爾曼聽到的另外一條不好消息是明年他會喪失主場優勢。他是特朗普貝德明斯特球場(Bedminster)的助理教練,多次陪同特朗普打高爾夫。事實上,正是特朗普告訴他,相當優秀,不去打美巡賽可惜了。不僅如此,特朗普還提供幫助,支持他一路打入了巡迴賽。
 
吉姆-赫爾曼的球衫上仍舊有貝德明斯特球場的標誌。不願意評論特朗普煽動的美國國會大廈騷亂,吉姆-赫爾曼只是很失望隨之產生的結果。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星期天晚上投票決定2022年不會將美國PGA錦標賽放在貝德明斯特球場舉辦。
 
“球場擁有很多很棒的人,以及很棒的員工,我與那裡也有歷史淵源,” 吉姆-赫爾曼說,“不是太多次,你打一座球場,打一場大滿貫,你自帶優勢,因此非常失望。不過事情已經這樣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