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墨西哥世錦賽據傳搬回佛州舉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新冠疫情,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二月底的時候不會在墨西哥城舉辦。與之相對,它會前往佛羅里達一家球場,從而提早一周啟動美巡賽的佛羅里達揮杆賽。
 
但這站世錦賽是不可能回到特朗普的朵拉球場,儘管美巡賽與這家球場淵源很深,可是因為特朗普對美國民主的威脅,讓高爾夫圈子避之不及,都想與他保持距離。
 
根據一些消息人士表示,這站世錦賽的舉辦地點是佛羅里達州佈雷登頓謙讓高爾夫俱樂部(The Concession Golf Club)。另外有消息人士確認賽事今年將擁有一個不同的名字,畢竟賽事已經離開了墨西哥,估計也得不到墨西哥大財團的支持了。
 
無論如何,美巡賽會在近期發佈正式的消息,最快可能是星期五。
 
對於瞭解美國和墨西哥情況的人而言,世錦賽從墨西哥搬出應該不讓人意外,因為兩國都臨時限制了非必要的跨境旅行,甚至建議完全封鎖邊境。
 
自從2017年以來,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一直在墨西哥城以西諾凱潘(Naucalpan)的查普特佩克高爾夫俱樂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舉行。那之前,賽事在邁阿密附近的特朗普朵拉球場舉辦,可是凱迪拉克結束贊助之後,美巡賽未能尋找到替補的贊助商。薩琳娜斯集團(Grupo Salinas)擁有阿茲台克電視臺(TV Azteca)和零售商埃裡卡集團(Grupo Elektra),這個時候站出來承擔了贊助費,也將賽事搬到了美國國境以南。去年,派翠克-瑞德在這站賽事中奪取美巡賽第八勝以及第二個世錦賽桂冠。
 
佛羅里達州一直對賽事很支持,美巡賽已經宣佈本田精英賽允許少量觀眾入場。與之相對,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西岸揮杆賽全部不允許觀眾入場,甚至傳統的職業/業餘配對賽:美國運通精英賽和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必須要砍掉正賽之中的配對賽部分。
 
新冠疫情中,賽事從美國之外搬遷到美國舉行,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去年年底的時候,韓國的希傑杯搬到了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綽影溪,而日本的Zozo錦標賽搬遷到了加利福尼亞州舍伍德鄉村俱樂部。不過同為亞洲揮杆賽的一部分,滙豐冠軍賽沒有選擇搬遷,而是選擇停賽一年。
 
謙讓高爾夫俱樂部2006年開業,由尼克勞斯和托尼-傑克林(Tony Jacklin)共同設計,其名字來源於1969年萊德杯。當時尼克勞斯在最後一個洞給了托尼-傑克林的2英尺短推OK,令萊德杯歷史上第一次出現平局。謙讓高爾夫俱樂部是一家頂級的私人球場,2015年承辦過NCAA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