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發出邀請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斯坦福大學留學生葉雷已經收到了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發出的邀請函。
 
本週二,奧古斯塔宣佈美國大師賽四月份舉行的時候將擁有一定數量的觀眾,與此同時,也宣佈去年取消的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以及開球切杆和推杆全國總決賽將舉行,且允許一定數量觀眾入場觀看。
 
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2019年首次舉行,總共進行三輪,其中前36洞4月1日至2日將在附近的奧古斯塔冠軍度假村高爾夫俱樂部(Champions Retreat Golf Club)舉行。72位選手參賽,36洞淘汰線確定之後,排名前30位選手將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打最後一輪(4月4日)。
 
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的一個重要依據是業餘世界排名,首先是取排名最高的30位美國選手,而後再在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中,取排名最高的30位國際選手。
 
目前葉雷世界排名第15位,已經入選。另外像張斯洋、侯雨薔(Yu-Chiang Hou)以及安禾佑(Ho Yu An)也擁有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