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8
奧運會估計要求參賽運動員全面接種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去年年底的時候,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曾經公開表示,他們不會硬性要求球員施打新冠疫苗。可是現在看起來,這一點由不得美巡賽,因為很有可能在今年東京奧運會之前,參賽運動員都需要接種。
 
上個月,美國奧會及殘奧會首席執行官莎拉-赫士蘭德(Sarah Hirshland)對《洛杉磯時報》說:“我們肯定非常關心疫苗計畫。我不會評論是否有確實的政策或者計畫。”
 
由於新冠疫情,奧運會推遲一年計畫,計畫在今年七月份開始。目前日本因為新冠確診人數升高,已經全面禁止外國人入境,然而不久之前,官方再次確認會舉辦東京奧運會。
 
國際奧會鼓勵潛在的參賽運動員接種。而高爾夫球手是否要強制施打,要看好些因素。
 
“此時此刻,我還沒有同美國奧會或者國際高爾夫聯合會討論過強制接種的問題,”美國高爾夫執行理事以及美巡賽賽事管理資深副總裁安迪-萊文松(Andy Levinson)說,“全世界仍舊在理順疫苗資源的問題,就時間線來看,一些人也許能施打疫苗,而另外一些人仍待確定。”
 
去年賽季停擺之後,安迪-萊文松率領美巡賽重返賽場。他表示此時此刻巡迴賽不會要求球員或球童接種,可是仍然宣導接種。
 
“正如與病毒相關的所有事情,我們的責任在於教育。我們會好好教育所有成員接種的益處,” 安迪-萊文松說,“我們不會要求接種,可是我們會教育接種的益處。從大的方面來看,我們的絕大多數成員還得不到疫苗,也許近期都不可能。”
 
美巡賽是高爾夫的最高舞臺,相信屆時多名奧運會球手都來自美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