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8
5位24歲以下青年進入世界前25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自從科林-森川、馬修-沃爾夫以及維克多-霍夫蘭離開大學校門,投身職業高爾夫行列以來,美巡賽的2019年新人班底一直受到很大關注,人們議論也很多。
 
這些冉冉上升的職業新星,再加上同樣的年輕一代:任成宰和華金-涅曼,創造了一項世界排名紀錄。歷史上第一次,多達5位年齡在24歲以下的選手進入世界排名前25位的行列。
 
現年23歲的科林-森川是他們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在索尼公開賽進入世界前十之後,排名追平生涯峰值:第四位,僅次於達斯汀-詹森(36歲)、瓊-拉姆(26歲)和賈斯汀-湯瑪斯(27歲)。
 
維克多-霍夫蘭同樣23歲,在這個集團中排名第二位,世界排名14位。維克多-霍夫蘭的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同學馬修-沃爾夫,現年21歲,只比他低一位,排名15位。任成宰和華金-涅曼都年僅22歲,分別位於18位和25位。
 
關於他們的年齡,可以做一個對比。當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達斯汀-詹森2008年首次在美巡賽上奪冠的時候,馬修-沃爾夫不過9歲而已。聽到這樣的事實,是不是你也感覺自己老了呢?
 
2019年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之後,馬修-沃爾夫在美巡賽上贏得3M公開賽。他在最後一個洞射下老鷹戰勝科林-森川、布賴森-德尚博,加入泰格-伍茲和本-克倫肖的行列,成為歷史上第三個同一年內,同時贏得NCAA錦標賽和美巡賽的選手。
 
科林-森川是第二個突破的選手,他贏得2019年梭子魚錦標賽,轉年之後則包攬了工作日慈善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維克多-霍夫蘭於2020年波多黎各公開賽突破,然後12月份在墨西哥贏得瑪雅科巴高爾夫精英賽。
 
韓國選手任成宰是2019年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那個賽季他參賽35場晉級26場,這兩個數據都在美巡賽上排名第一位。他獲得7個前十名,打了118輪,比排名第二位的選手多了18輪。2020年,他在本田精英賽上取得美巡首勝。
 
2020年年底以來,華金-涅曼已經躍升了20位,從45位攀升到了當前的位置,主要是因為他在夏威夷的兩站比賽中連續獲得亞軍。華金-涅曼在2019年綠薔薇精英賽上成為第一個在美巡賽上奪冠的智利選手。在上個賽季的北美銀行錦標賽上遭遇淘汰之後,他在過去10站比賽中8站進入前25名。沒有進入前25名的是哪兩站?他在巡迴錦標賽上獲得並列28名,在RSM精英賽上獲得並列44名。
 
換句話說,這些年輕人真的很優秀,也讓你不由得對美巡賽的未來充滿了期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