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7
湯瑪斯.服裝贊助商RL與其解約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公司星期五晚宣佈將不再繼續贊助賈斯汀-湯瑪斯,後者上個星期六在哨兵冠軍賽第三輪罵了仇視同性戀的髒話。
 
“我們對於湯瑪斯先生最近的語言很傷心,這與我們的價值觀完全不一致,” 拉夫-勞倫公司的聲明這樣寫道,“一方面,我們瞭解到他已經道歉,認識到言語的嚴重性,另外一方面,他是領取我們報酬的品牌大使,其行動與我們努力支持的包容性文化有衝突。為了反映我們對所有相關各方的責任,我們決定此時此刻不再繼續贊助湯瑪斯先生。
 
“當我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我們希望湯瑪斯為了與我們再次合作做必要的工作,真正檢討這一事件。”
 
自從2013年轉為職業球員以來,賈斯汀-湯瑪斯一直接受拉夫-勞倫的贊助,可是在卡帕魯瓦第四洞錯過了一個短推之後隨口講出了一句反同髒話,不過一輪比賽結束之後,他進行了道歉。
 
“沒有藉口,”賈斯汀-湯瑪斯後來說,“我是一個成人了。我已經長大了。我必須承認錯誤。我非常抱歉。
 
“正如我說的,那是不可原諒的。我無言以對。實在太壞了。沒有別的說法。我需要改正。這肯定是一個學習過程。我要向所有人,每個我冒犯的人深深道歉。因為此,我必須改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