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9
德尚博球包上特朗普標誌已換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德尚博與特朗普的關係怎麼樣?美國27歲小夥的高爾夫球包上曾經有特朗普的標誌。去年秋天,他在翼腳贏下美國公開賽之後,在韋斯賈斯特爾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了慶祝儀式。而東道主正是美國總統的兒子埃裡克。
 
可是上個星期哨兵冠軍賽之前,德尚博球包上的特朗普標誌已經被另外一個贊助商所取代。
 
很顯然,美國高爾夫與特朗普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大的改變,特別是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宣佈2022年美國PGA錦標賽將不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球場舉行之後。德尚博被問到他對此事的看法,他說的顯然很少。
 
“我知道今天有許多事情發生。我真的無法談太多關係什麼的,”德尚博說,“十分不幸,現實如此,我很理解。到最後,無論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採取什麼行動,他們都已經採取了,我真的沒有什麼好評論。我仍舊會打那座球場,無論球場在哪裡,我都要打出自己的最好水準。”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110日宣佈已經取消了與特朗普球場的合同,因為幾天之前特朗普的支持者非法闖入美國國會大廈,抗議最近的總統大選。
 
“現在是全世界非常艱難的時間,我不會評論我在這個問題上的關係,”德尚博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