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9
棒球手四杆洞打出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看起來阿龍-希克斯(Aaron Hicks)不止有當棒球手的天賦。無論球杆的粗細,無論小球的大小,他能將球擊得非常遠,同時很精確。
 
根據夏安-伍茲(Cheyenne Woods)在社交媒體透露的內容,紐約洋基隊中場手阿龍-希克斯在一個距離為303碼的四杆洞,用三號木打出了一杆進洞,拿下了信天翁。
 
帖子透露了這一切發生的地點: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銀葉俱樂部(Silverleaf Club)。可是夏安-伍茲沒有講在湯姆-懷斯科夫(Tom Weiskopf)設計的球場中,阿龍-希克斯到底在那個洞打出一杆進洞,只提到了距離。阿龍-希克斯本身的差點為0
 
一杆進洞本身已經很難了,四杆洞打出一杆進洞更難,因為不止要准,還要有距離。在美巡賽上,這樣的事情只發生過一次。或許阿龍-希克斯退役之後可以改行打高爾夫。
 
夏安-伍茲是泰格-伍茲的侄女,本身也是職業高爾夫球手。2020年,她參加了6LPGA比賽,可惜只晉級了一場,目前世界排名469位。上個星期六,她在亞利桑那的一個小巡迴賽:仙人掌巡迴賽中取得勝利。在太陽城南球場,她打出低於標準杆16杆,領先16杆奪冠。
 
夏季的時候,夏安-伍茲與阿龍-希克斯爆出正在談戀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