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9
科克抓住大醫療豁免最後機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雖然克里斯-科克沒有取得勝利,但是他在索尼公開賽獲得一份安慰獎,因為在檀香山拿到並列第二,他重新奪回了美巡賽全卡。
 
20095月,克里斯-科克因為酗酒和抑鬱離開了賽場。這個決定他覺得拯救了自己、家庭還有生涯。這是美巡賽給予他大醫療豁免的最後一個機會,而他最後一輪打出65杆,以一杆之差獲得並列第二。
 
“能夠像過去幾年那樣挑選我的日程改變了一切,”克裡斯-科克說,“來到這個星期,說我必須要進入前三名,然後才能繼續下去,真的很愚蠢。感謝上帝將我放在這樣一個好位置上。你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一個洞的小鳥明顯很關鍵。在這個短的五杆洞,克裡斯-科克開球打入左邊長草中,然後第二杆打到右邊長草,處於短邊,第三杆面對一個25碼的困難擊球。可是他精巧地劈杆將球送到了1英尺5英寸的地方。他相對輕鬆地拿下了小鳥,最終與華金-涅曼並列位於第二位。
 
有那麼一段時間,克里斯-科克看上去有機會贏得2015年以來第一場勝利,以及生涯第五場勝利。可是羅相昱在最後一個洞也抓到小鳥,領先一杆奪取了冠軍。
 
“我絕沒有感到是生死的局面,”克里斯-科克說。
 
然而這只小鳥的確是拯救生涯的紅字。雖然去年夏天在一場光輝國際巡迴賽上贏得了離開美巡賽以來的第一場職業比賽,他一直到去年秋天的RSM精英賽才第一次在美巡賽上突破前20名。而星期天的並列第二是2018年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以來他在美巡賽上獲得的第一個前十名。他獲得245個聯邦杯積分,比他這一周保卡需要的148分多了將近100分。
 
“我非常感恩,我仍舊能做到這一點,” 克里斯-科克說,“過去幾年有點狂野,對我而言是大起大落。能夠處於這樣一個位置,身體健康,有一顆清晰的頭腦,有清晰的良知,真的了不起。其實高爾夫是處於第二位的。不過這仍舊是我的事業。我非常喜歡它,能夠擁有這樣一個星期是非常讓人滿足的。我無法言語表達我的感激之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