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2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隨著特朗普離開白宮,拜登宣誓就職,美國的拜登時代終於來臨。
 
對於美國高爾夫球壇來說,這是一條好消息,還是一條壞消息呢?
 
哦,首先需要確認的是,拜登是會打高爾夫的。根據《Golf Digest》雜誌的一篇文章中介紹,拜登的差點為6.3,不過也有報導說他的差點非常有可能在10左右。
 
俄亥俄前州長約翰-凱西奇(John Kasich)表示拜登絕不可能是單差點。
 
“拜登告訴我:他是一個優秀的高爾夫球手,我與拜登打過球,” 約翰-凱西奇說,“我可以對你說,這不是真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拜登的球技應該在特朗普之下,特朗普宣稱的差點為2.8。不過許多人都說特朗普的差點水分也很大,他打球老愛作弊,還是一個寫手。
 
無論如何,拜登的球齡沒有特朗普長,特朗普自1968年就開始打高爾夫了,而拜登2001年57歲時才開始打球。
 
特朗普在任上的時候經常打高爾夫,拜登對此多有批評,特別是在新冠疫情期間,因此你肯定想看一看拜登在這四年時間中會打多少高爾夫。
 
不過話說回來,特朗普在競選總統的時候也痛批奧巴馬打高爾夫打得太多,結果最後他還是以高爾夫為主要娛樂,甚至接待外國元首,比如安倍晉三,也是一起球敘。
 
其實美國總統打高爾夫,民眾並沒有微詞,畢竟高爾夫在美國很常見,也很有人氣,而總統作為一個人,有一兩項體育愛好是相當正常,也很有必要。
 
而說到體育愛好,美國總統在任之時,絕大多數都已年過半百,高爾夫是最適合他們這種年齡段的人的中等強度運動。以奧巴馬為例,他同時也喜歡籃球,可是最終還是成為了一個“高爾夫總統”。總的下來,兩屆任期,奧巴馬打了333場高爾夫。應該說這是一個不小的數字。
 
除了特朗普、奧巴馬,美國歷史上還有很多高爾夫總統,比如艾森豪。他甚至被人稱之為:“第一高爾夫球手”(First Golfer)。
 
艾森豪是“高球國王”帕爾默的密友,雖然差點為14,不算很好,可是估計兩屆總統任上打了800多輪球。他甚至在白宮的草坪上推杆。艾森豪因為不懈地在美國推動高爾夫運動,最終進入了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不過從打球數量來看,沒有人能超過伍德羅-威爾遜。據說他在6年的任期中,所打的球超過了1200輪。
 
可談到揮杆最漂亮的總統,大部分人相信還是甘迺迪。他的差點應該在7到14之間。
 
近代的美國總統,全部都是高爾夫總統,不管他來自民主黨,還是共和黨。比爾-克林頓同樣是一個不錯的高爾夫球手,差點在10左右。而小布希的差點為11,據稱是美國總統中打球最快的一個。高爾夫是布希的家學,他爸爸老布希同樣是高爾夫愛好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