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3
湯瑪斯參加培訓課程改惡習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本月早些時候,賈斯汀-湯瑪斯在夏威夷的一站比賽中錯過一記短推之後,壓低聲音罵了一句反同性戀的髒話,結果被現場的麥克風捕捉到,然後通過電視直播放送了出去。賈斯汀-湯瑪斯最近表示他要參與一個個人培訓課程,“努力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
 
服裝品牌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在事件發生之後兩個星期結束了對賈斯汀-湯瑪斯的贊助,而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高爾夫球手形容那是“丟臉、尷尬的,那不是真正的我。”
 
賈斯汀-湯瑪斯已經同其他贊助商聊到了這個話題——根據其官方網站包括了Titleist、FootJoy以及花旗銀行——希望他們能繼續支持自己,因為他期待自我教育,恢復名譽。
 
“並不是我使用的詞語,”賈斯汀-湯瑪斯星期三談到哨兵冠軍賽第四洞錯過5英尺保帕推杆脫口而出的髒話時說,“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它在我的潛意識中。這是我要努力找出的癥結,為什麼會在我的潛意識中。
 
“正如我說的,無論我需要做什麼,那都會是訓練專案的一部分。我不僅僅要向自己證明,而且要向贊助商證明,向那些不瞭解我的人證明,我不是那樣的人。”
 
拉夫-勞倫自賈斯汀-湯瑪斯轉為職業球員之後一直贊助他,表示聽到他用的詞語相當“灰心”,決定與他切割,因為他們對各個關係方負有責任。
 
賈斯汀-湯瑪斯本周將參加阿布達比錦標賽,這是他少有到海外參加歐巡賽。賈斯汀-湯瑪斯在賽前表示他很生氣,可是尊重拉夫-勞倫的決定。
 
“我與他們,還有所有贊助商聊過。雖然我已經道過歉了,然而那個時候感覺就好似我成長的機會,我感覺我們需要團結一起,共同走過,”他說,“他們覺得需要向前看,因此我也要這樣做。”
 
賈斯汀-湯瑪斯補充說:“我並不失望,因為我將他們放置在了糟糕的位置上。我更生氣自己。我與那裡的許多人關係都很好,正如我說的,我們有機會攜手並進。”
 
進一步被問到培訓課程時,賈斯汀-湯瑪斯表示他會將其“保持在私人層面。”
 
“十分明顯,有人會參與到那個過程中,”他說,“可是我會將所做的事情保持在內部,我要遵循恰當的步驟,做到我需要做的事情,想要做的事情,這樣人們能理解我不是那樣的人,那不是我想要反映出的個性。”
 
阿布達比錦標賽星期四開始,那是卡帕魯瓦事件之後,賈斯汀-湯瑪斯參加的第一場比賽。這同時是他第一次打這個比賽,也將是他第四次打歐巡常規賽。
 
前兩輪,麥克羅伊會同賈斯汀-湯瑪斯同組,北愛爾蘭人相信事件不會影響美國人的球技。
 
“他並不是那麼傲慢,要去冒犯人的球員,儘管很明顯他說的話對相當數量的人而言是冒犯的,”麥克羅伊說,“他會好起來的,他會得到教訓,他會向前看,會像一貫那樣成為一個相當優秀的高爾夫球手。
 
“如果事件有什麼影響的話,也是讓他成為一個比現在更好的人。這是很難的,因為他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