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3
HBO紀錄片引起伍茲團隊緊張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消息人士對《人物》雜誌表示:泰格-伍茲沒有興趣觀看HBO拍攝的兩集紀錄片:《老虎》,因為他想避開2009年性醜聞留下的不悅記憶,畢竟那一事件導致伍茲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雙雙出軌。
 
“對這一紀錄片,他沒興趣,”消息人士說,“他甚至沒有看,可是他的圈子看了。他們對老虎講述了片子中的內容。”
 
對於45歲的伍茲而言,這部紀錄片攪動了那些他寧願忘記的痛苦記憶。
 
“為什麼他要在人生這個階段重新回味呢?”消息人士問道,“所有地方他都無法避免狗仔隊詢問他的性生活。打開CNN的時候,無時無刻不會聽到一個與老虎發生性關係的女子在那裡講話。這些東西到處都是。因此老虎真的不願意重新回去。”
 
性醜聞的全面爆發時刻要回溯到2009年感恩節,伍茲駕駛著凱迪拉克休旅車在自己房子外邊出了車禍。埃琳,當時還是伍茲的妻子,用兩根高爾夫球杆打碎了汽車的後窗。雖然埃琳對員警說她砸碎車玻璃的目的,是力圖將伍茲從車子中救出來。可是這裡也有傳聞說,夫妻倆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埃琳一氣之下打碎了窗玻璃。
 
而這一事件發生幾天之前,一本八卦雜誌報導說伍茲與夜總會招待瑞秋-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有糾纏不清的兩性關係。不久之後,幾十個女子宣稱曾與伍茲共度過春宵。伍茲的形象受到了巨大打擊。2010年8月,埃琳提出了離婚。最終兩人分道揚鑣,不過共同撫養一子一女。
 
經歷了一些黑暗日子之後,伍茲力圖改變自己生活,而他的朋友表示他的轉型是成功。除了高爾夫球上復蘇,伍茲與11歲查理和13歲薩姆兩個孩子保持著親密的關係。
 
“他完全重建了自己的生活,”消息人士說,“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比以往更好的爸爸。”
 
消息人士說伍茲很擔心紀錄片會進一步毀壞他花了很大力氣修復的形象。
 
“伍茲已經來到一點,當你聊到他的名字,人們不會自動想起性醜聞,”消息人士說,“他們再次想到的是他的高爾夫球。”
 
伍茲的團隊不出意外抨擊了HBO的紀錄片。伍茲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快速發佈一則聲明譴責《老虎》沒有講對他客戶的故事。
 
不過這樣的話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凡是關於這樣“揭黑”的片子、報導和書籍,他的經紀公司一律說不是真相。根據報導,伍茲正在與人合作寫自傳,一方面,寫手是誰還沒有確認,另外一方面,你要想從這本自傳中找到多少真相恐怕也是緣木求魚。
 
雖然對於HBO的紀錄片有這麼多抱怨,美國《高爾夫週刊》(GolfWeek)仍撰文稱讚了片子資料翔實,只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
 
“HBO紀錄片《老虎》的第二集揭示了伍茲怎樣從巔峰墜落。” 《高爾夫週刊》的文章指出,“我們可以爭論一下到底哪位選手的復興更為偉大,老虎還是本-侯根,可是重返榮耀的部分在這個1小時41分鐘的片子之中不到15分鐘。每個人都希望看到復興的故事,可是‘墜落’的故事重新回到聖經時代,更讓人不可抗拒。”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