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3
索倫斯坦解釋接受特朗普授勳!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索倫斯坦星期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這是美國國會大廈遭遇暴力闖入之後一天,她仍舊接受美國總統自由勳章以來第一次公開露面。
 
2020年3月,索倫斯坦便宣佈獲得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那是表彰她為社會作出了突出貢獻。只不過因為新冠疫情,她的頒獎儀式一直延遲到今年1月7日。瑞典高爾夫球手接受美國高爾夫頻道記者史蒂夫-伯克沃斯基(Steve Burkowski)採訪的時候表示她接受勳章,只是履行自己的承諾。
 
在美國國會1月6日的騷亂的大約24個小時之後,索倫斯坦、加里-普賴爾以及已故貝貝-查哈麗婭斯(Babe Didrikson Zaharias)就在白宮的一個閉門儀式中接受了特朗普的頒獎。
 
在被問到接受勳章的時機充滿爭議時,索倫斯坦說:“好吧,我不是那種事後諸葛亮。儀式本應該在2020年3月舉行。回過頭去看,真正的關鍵點是授勳的那個人能走過歷史。我不想花精力回頭看,我願意花精力往前看,繼續為全球的小姑娘們打開大門,創造機會。”
 
索倫斯坦稱1月6日是“美國歷史上黑暗的一天”,可是並沒有說她後悔參與了授勳典禮。
 
與她立場不同,上個星期,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教練比爾-貝裡提克(Bill Belichick)因為國會大廈事件拒絕了自由勳章。
 
“回過頭去看,我不想當事後諸葛亮。我希望往前看,不在可能發生的事情上耗費精力,”索倫斯坦說,“關鍵是打開大門。這是我學習到的一點。我已經聽到許多人說——你可以想像——這裡有很多觀點,有很多議論。我清楚地聽到了人們說的是什麼。我知道他們看待問題的方式不同。可是我聽到了,我也全部接受。”
 
LPGA名人堂成員最近獲選擔任下一屆國際高爾夫聯合會總裁。這個星期,她將參加LPGA新賽季揭幕戰: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不過50歲選手不再以職業球員身份下場,而是進入了名人類別。
 
特朗普名下擁有坦伯利、朵拉等多家球場,與高爾夫球壇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雖然高爾夫球壇努力切割與他之間的關係,R&A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都不準備在他的球場舉辦大滿貫,但不爭的事實是,他在高爾夫球壇擁有許多支持者。迄今為止,仍沒有一個高爾夫球手公開譴責他,包括吉姆-赫爾曼、布賴森-德尚博等。他們與索倫斯坦一樣,都盡力繞開這個話題,不想捲入政治漩渦之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