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3
伍茲接受第五次背部手術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方面宣佈,由於接受背部手術,他將缺席接下來的多場美巡賽。
 
當地時間週二,伍茲通過其基金會宣佈,他“最近”接受了第五次背部顯微椎間盤切除術手術。聲明中表示,手術是為了移除在PNC錦標賽期間給他帶來疼痛的加壓椎間盤碎片,當時他與兒子查理一起搭檔參賽。
 
“我期待著開始恢復訓練,並專注於回到巡迴賽中,”伍茲在聲明中說道。
 
根據他的醫生透露,手術很成功並期望伍茲能完全康復。他上一次接受顯微椎間盤切除術是在2017年4月,當時他為了恢復錯過了一整年的美巡賽。
 
根據聲明,伍茲將錯過下周的農夫保險公開賽以及由他本人做東的捷恩斯邀請賽。他下一場比賽可能是二月底自佛羅里達州舉辦的世錦賽,或者是他去年因背部僵硬而缺席的帕爾默邀請賽。
 
伍茲在2020年美巡賽複賽後表現一直很掙扎。他只參加了七場正式比賽,未能進入前十,世界排名跌至第44位。對於上個月剛過完45歲生日的伍茲來說,更讓他擔心的是目前的情況將如何影響他今年秋天代表美國參加萊德杯的機會。
 
伍茲在美國隊的積分榜上已經跌到了第20位,在這一點上似乎更有可能讓他成為隊長史蒂夫-史翠克的副隊長之一。
 
在2017年進行的上一次顯微椎間盤切除術後,伍茲贏得了18年巡迴賽錦標賽冠軍和19年美國大師賽冠軍(個人第15個大滿貫冠軍)。並在19年的秋天,他在ZOZO錦標賽上獲得了自己的第82個美巡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