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鑽石度假村冠軍賽次輪姜孝林繼續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籍韓裔選手姜孝林連續第二天在四季高爾夫體育俱樂部零失誤。佛羅里達時間星期五,她抓到6只小鳥,打出當日最低杆65杆,低於標準杆6杆,帶著兩杆優勢進入鑽石度假村冠軍賽週末。
 
姜孝林的兩輪成績為129杆(64-65),低於標準杆13杆。
 
內莉-科達同樣抓到6只小鳥,但是在六號洞丟了一杆,打出66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韓國美女球員田仁智沒有失誤,追平當天最低杆65杆;衛冕冠軍、墨西哥球員嘉比-洛佩茲(Gaby Lopez)打出68杆,兩人以133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潔西嘉-科達原本與妹妹內莉-科達一起並列位於第二位,可惜本輪只打出69杆,滑落到了單獨第五位。她的兩輪成績為134杆(65-69),低於標準杆8杆。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在24歲生日這一天打出66杆,其中包括轉場之後打出29杆,攀升到了單獨第六位。她差一點在三號洞,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她7好鐵從160碼之外打到旗杆邊1英尺。
 
姜孝林因為兩次與新冠肺炎患者親密接觸不得不隔離,所以很晚了才從拉斯維加斯趕過來,可她並沒有受到多大影響,第一輪之後便處於領先榜頂端,今天在前後九洞都抓到3只小鳥。
 
“我打得很扎實。肯定有些打失誤的球,”姜孝林說,“17號洞我就打了一個大左紮,可是正如我說過的,我訓練的時間真的不夠多。短杆是我真的很專注的部分,另外還有鐵杆,在這個場地上,你肯定需要打到某些地方。我努力打得聰明起來。”
 
鑽石度假村冠軍賽總獎金120萬美元,開放給過去三年的LPGA冠軍參加,不設置淘汰線。本場比賽同時也是一場職業/業餘配對賽,其中包括了好些演藝界的明星和來自其它體育項目的運動員。
 
28歲姜孝林去年贏得了複賽之後連續兩場賽事,本輪與棒球名人堂成員約翰-史莫茲(John Smoltz)同組,而明天將與偶像索倫斯坦同組。已經50歲的索倫斯坦退役多年,本次參賽以名人身份下場。姜孝林與索倫斯坦的關係不一般。過去一年,她和索倫斯坦常常通過短消息聯繫。
 
“我聯繫她,會具體問到一些事情,她總是和藹可親,給我打開大門,而我會把握機會,”姜孝林說,“與她一起打球,那肯定很棒。如果現在我與她打球肯定會緊張的。可是與她至少打一次是我的夢想,因此肯定非常好。”
 
索倫斯坦今天同組的選手恰巧是排名第二位的內莉-科達。“她仍舊很有實力,”內莉-科達談到索倫斯坦時說,“她在果嶺周邊的手感很好。實話實說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其實,內莉-科達青少年時期參加過索倫斯坦基金會的賽事,不過星期五就是兩人第一次並肩在繩圈之內比賽。
 
“她打得非常好,”索倫斯坦說,“她今天開球十分漂亮,打了許多很棒的鐵杆。我感覺她應該再好幾杆的。這說明了她打得有多好。”
 
內莉-科達在去年收官戰CME巡迴錦標賽中透露她已經與揮杆教練教練賈斯汀-希漢(Justin Sheehan)分道揚鑣,現在回到了15歲時便一起合作的大衛-韋倫(David Whelan)身旁。因為這個原因,內莉-科達現在已經回到了更陡的揮杆上,下杆的時候她的臀部轉動不是那麼多。
 
“我非常信任大衛,”內莉-科達說,“我的意思是,他給我打下了基礎。”
 
田仁智最近一次奪冠已經要回溯到2018年,與世界前十之中的韓國選手沒有一個回到美國參加賽季揭幕戰不同,她根本就沒有離開美國。3個星期之前,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在達拉斯購買了一棟房子。
 
“我以前認為我不必在這裡買房子,因為我在美國住在一個好人家那裡,”田仁智說,“房東是一個很好的婆婆,我總是住在她家。
 
“可是去年的時候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我在這裡有房子的話,這裡更像家,只是少了韓國的朋友而已。可是我也許有機會在美國多交一些朋友,這就是我為什麼改變主意。”
 
網球運動員馬迪-費什(Mardy Fish)兩次贏得這一賽事,目前領先著名人部分。他在修訂後的史特伯計分法(Stableford)中累積了78分,領先5分。橄欖球運動員喬希-斯科比(Josh Scobee)與棒球手運動員阿龍-希克斯(Aaron Hicks)並列位於第二位。阿龍-希克斯的女友是伍茲侄女:夏安,本周為他背包。
 
索倫斯坦並列位於第九位,落後13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