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23
美國運通精英賽次輪任成宰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五,韓國“鐵人”任成宰在PGA西體育館球場抓到7只小鳥,打出65杆,沖到了美國運通精英賽領先榜頂端,週末將力爭生涯第二場美巡賽勝利。
 
22歲任成宰前年獲得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去年在本田精英賽上獲得突破實現首勝,過去兩年在這場賽事中分獲並列12和並列第十,本周兩輪133杆(68-65),低於標準杆11杆,進入週末的時候手握1杆領先。
 
“千年老二” 托尼-弗諾(Tony Finau)在尼克勞斯私人球場轉場之後抓到4只小鳥,打出66杆,兩輪134杆,低於標準杆10杆,與尼克-泰勒(Nick Taylor,66杆)、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65杆)、金時沅(68杆)、布蘭登-哈吉(Brandon Hagy,70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布蘭登-哈吉替補進入陣容,昨天抓到10只小鳥,取得首輪領先,今天出戰體育館球場,原本有機會追平任成宰,繼續處於領先榜首位,可惜在九號洞收官的時候,開球進入球道沙坑,吞下柏忌,滑落了下來。
 
義大利選手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66杆、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66杆、道格-金(Doug Ghim)68杆,三人以135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十分可惜,張新軍、潘政琮連續第二周遭遇淘汰。36洞淘汰線為140杆,低於標準杆4杆,張新軍特別不值,來到最後一個洞(18號洞,四杆洞)的時候還處於淘汰線之上,可是這個洞頻頻擊球失誤,遭遇罰杆,打出7杆,三柏忌,交出72杆,兩輪成績為142杆,低於標準杆2杆。
 
台灣選手潘政琮又一次只差一杆淘汰。原本處於淘汰線之上,他在15、16號洞連續吞下柏忌,打出71杆,兩輪141杆,低於標準杆3杆。
 
四個大滿貫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和東道主菲爾-米克爾森也遭遇淘汰。布魯克斯-科普卡143杆(72-71),低於標準杆1杆,米克爾森146杆(74-72),高於標準杆2杆,都提前結束了新年第一站。米克爾森總共在美巡賽上打了2201輪,這是他第一次整輪下來打了18個帕,可是在低杆頻頻出現的美國運通精英賽上這肯定不足夠。
 
事實上,這也是領先榜相當擁擠的原因。星期五總共12名選手沒有打出柏忌,包括領先集團的任成宰、尼克-泰勒和亞伯拉罕-安瑟。
 
而經過了前兩輪在兩座球場戰鬥之後,週末的兩輪都將在體育館球場進行。星期五,濃雲密佈,雖然最後沒有落雨,可是星期六就有可能降下來。
 
最近幾個星期,任成宰的推杆一直很掙扎,這是上一周索尼公開賽他沒有進入前50名的緣故。可是今天快收尾的時候,他連續推入22英尺和18英尺中長距離推杆抓到小鳥。
 
“從發球臺上看,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球場,我打球也感覺很享受,因此整個一輪我都很舒服,”任成宰說,“這個星期的兩座承辦球場,我都非常喜歡,這是我能打出好杆數的原因。”
 
談到如何解決推杆問題的,任成宰說他在球上畫了一道線,這幫助他更好地設想推杆線路。看上去這起到了效果。
 
任成宰同時感覺自己假期的時候沒有回韓國很好,因為如果回去他必須進行強制的隔離。與之相對,他住在亞特蘭大新購買的房子之中,為新賽季準備著。
 
領先集團之中,托尼-弗諾肯定值得關注,因為他像以往一樣,總是獲得很多前十名,可是加拿大選手尼克-泰勒就是新近火爆的選手。上個星期他在索尼公開賽兩輪之後獲得領先,只可惜週末滑落,獲得並列第11名。今天他在15號洞推入24英尺小鳥推,在17號洞島嶼果嶺洞推入18英尺小鳥推。至少他為三個星期之後的圓石灘衛冕戰打下了基礎。
 
“我的球當前真的很好,希望我能繼續保持在巔峰狀態,”他說,“這裡有許多讓人望而生畏的開球和上果嶺的鐵杆擊球。我感覺我打失誤的時候也打到了正確的地點。我在五杆洞開球很好,在其中給我創造了很容易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