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0
莫里納利開球剃頭出洋相!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從官方的資料來看,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星期六在圓石灘一號洞的開球只飛了70碼。談到義大利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糟糕的開局,好吧,這就是高爾夫!
 
“我不知道。我想這裡可以有許多解釋,可是真的沒有,”他星期三在捷恩斯邀請賽上談到這一點的時候笑了起來,“僅僅是揮壞了一杆,糟糕的比賽條件,或許也是因為那不是我球包中喜愛的球杆,湊巧發生了這種事情。”
 
莫里納利解釋說,上個星期六圓石灘很冷也很潮,可能是導致第一洞發球臺上他失誤的原因。他同時表示,整個星期都在調整那根全新的三號木,“應該是調整過頭了。”
 
在圓石灘晉級的67名選手之中,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排名59位,現在他面對著更大的挑戰。義大利人常規的球童馬克-弗切爾(Mark Fulcher)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本周不能工作。
 
“當你在球場上必須要做所有工作,未能得到球童通常的支援時,心理方面更為艱難,” 莫里納利說,“希望弗切爾可以快些回來。我們可以快速地取得一些好的戰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