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19
斯皮思坦言:一出門便知狀態差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農夫保險公開賽遭遇淘汰之後的那個星期五晚上,如果有人對斯皮思說:他會連續兩站比賽取得54洞領先,你想他本人會怎麼回應?
 
“實話實說,我會說你是個瘋子,”斯皮思說,“那個時候,我的大腦可不會那麼清醒。”
 
因此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獲得並列第三,連續第二周未能結束冠軍荒之後,斯皮思與上一周鳳凰城公開賽相比,更多感到鼓舞。週末的時候,他的球感並不是那麼好,特別是後九洞,可是他仍舊抓到5只小鳥,包括最後兩個洞。
 
十分不幸,他未能在一早進入狀態,結果在前五個洞吞下兩個柏忌,給自己挖了一個大洞。他同時在14號洞,巡迴賽最難的五杆洞之一,連續第二天吞下一個粗心大意的柏忌。
 
“我基本上是帶著B狀態在打球。從我踏上第一洞發球台我就知道,”斯皮思說,“領先2杆,你可以在兩個方面去看。首先,我仍舊偏離自己希望的很多,可是54洞之後我卻能領先。可是與此同時,知道你沒有發揮出最佳水準,你下場去的時候,很難期待自己能取勝。
 
“因此今天開始的時候我很掙扎。我希望自己可以像這樣繼續進步,站在第一洞發球台的時候能與以往一樣自信。每一樣事情都很好,我出去的時候能打出鬱悶的高爾夫,上許多果嶺,輕輕鬆松打18個洞,然後贏得比賽。”
 
斯皮思的開球問題持續著,四輪比賽,僅僅第三輪上了14條球道中的10條,其中周日只上了6條球道,整個一周的精確性沒有過60%58.93%)。相對而言,他標準杆上果嶺較好,平均73.61%,周日上了18個中的15個(83.33%),不過推杆表現一般,推杆得分為+0.249杆。
 
斯皮思現在將前往洛杉磯,參加下個星期在裡維艾拉舉行的捷恩斯邀請賽。那座球場,斯皮思很喜歡,然而他面對的參賽陣容遠遠難過過去兩個星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