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2
飛人喬丹打高爾夫有怪癖!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羅伊-威廉姆斯(Roy Williams)長期擔任北卡羅來納大學男子籃球隊教練,對於邁克爾-喬丹能夠給比賽增加怎樣的競爭性肯定有所瞭解。
 
星期三,邁克爾-喬丹58歲生日之際,羅伊-威廉姆斯出現在一則於松樹叢度假村拍的視頻中,聊到了NBA巨星在高爾夫球場上的表現,而非籃球場上的表現。
 
當邁克爾-喬丹1981年到1984年打大學聯賽的時候,羅伊-威廉姆斯是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助理教練。他在視頻中的觀察與邁克爾-喬丹的擊球沒有多大關係,更多是說他愛聊天。
 
松樹叢球場地標性的推杆男孩雕像在右方,練習果嶺和會館在背景中,羅伊-威廉姆斯在松樹叢推特帳號中分享的這則短視頻中被問到一個簡單的問題:與邁克爾打一輪高爾夫感覺如何?
 
“競爭相當激烈,他唯一比籃球做的更好的事情是談話。因此你要不與他一組,要不他會把你聊死。他擊球很遠,手感也很好,他偶爾打很遠,可惜會打到側面。你要能夠忍受他的大嘴,因為他會把你聊死。”
 
其實多年以來,關於邁克爾-喬丹打高爾夫有很多報導,包括他的話嘮,還有他打球賭錢。美巡賽球員多明尼克-博澤利(Dominic Bozzelli)在佛羅里達州獎牌得主俱樂部(Medalist Club)多次與NBA巨星打高爾夫,講得相當透徹。
 
即便擁有更為高超的球技,多明尼克-博澤利也常常遭遇邁克爾-喬丹的冷嘲熱諷。“他一早就開始挖苦我,”多明尼克-博澤利說,“如果我開壞了一顆球,他會像這樣說:‘這就是為什麼本周你打不上大滿貫的原因。’就是這樣,他不斷挖苦我。與他打球,你要不沉下去,要不浮上來。你會因為他做些什麼,又或者不予理睬。如果你因此動搖了,那麼你真不應該參與職業運動,這就是他告訴你如何克服弱點的方式。你要不繼續聽他這麼說,要不做點什麼事情。真的很有趣。”
 
多明尼克-博澤利三年前第一次認識邁克爾-喬丹。那個時候他剛剛搬遷到棕櫚灘花園城,選擇獎牌得主俱樂部作為自己的主場。而邁克爾-喬丹是獎牌得主俱樂部以及該地區幾座俱樂部的會員。
 
“他常常打球。他打高爾夫的數量比我還多,”多明尼克-博澤利說,“他不打18洞,他總是一天打36洞。當你與他打球的時候感覺自己在工作。”
 
之所以有這種感覺主要是邁克爾-喬丹總是賭錢。當然,他玩錢不可能玩過一個美巡賽球員,可是他的差點為2,也是相當不錯的。
 
多明尼克-博澤利說:“你不可能一下場隨隨便便就能收到錢,你必須要打好,因為喬丹會戰鬥到最後一個洞。這一點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