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1
外卡金泰勳.在李維艾拉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贊助商外卡選手金泰勳(Tae Hoon Kim,音譯)4個月之中贏下了3部捷恩斯汽車,因為在李維艾拉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捷恩斯邀請賽第一輪,他打出了一杆進洞。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四,金泰勳在16號洞,三杆洞,7號鐵從168碼之外直接將球打進,因此贏下了2021款捷恩斯G80豪車。可是這一輪,韓國人起伏很大,最終交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並列位於19位。
 
韓國35歲選手因為去年10月份在韓巡賽上贏下2020年捷恩斯錦標賽從而獲得參賽外卡,因此本周實現了美巡賽首秀。而那場勝利的一個副獎也是捷恩斯GV80豪車。
 
四個韓巡賽冠軍得主2020年奪取了韓巡賽獎金王,因為這個緣故獲得了捷恩斯GV70,換句話說他在4個月的時間中收穫了3部捷恩斯豪車。
 
“我將前兩部車子給了父母,最近這一部,我還不知道如何處理,”金泰勳在賽後通過翻譯說。
 
“我沒有瞧見小球進洞,可是我注意到在果嶺那邊有些人在慶祝,我意識到小球進洞了。這是發生在我第一場美巡賽中,非常特別的事情。”
 
令人震驚的是,那甚至不是他這一輪的第一頭老鷹。從10號洞開始一天,韓國人抓到10英尺小鳥,然後在11號洞,五杆洞的果嶺沙坑之中直接將球打入,射下老鷹,僅僅兩個洞就交出低於標準杆3杆。
 
一杆進洞出現在14號洞的柏忌之後,轉場之後,他在一號洞,五杆洞又一次抓鳥,當時他在領先榜上處於第二位。十分不幸,他沒有保持好狀態,在隨後三個洞丟了4杆,之後才穩定航船,在倒數第二個洞抓到小鳥。
 
金泰勳是1983年以來第四個在同一輪於裡維艾拉後九洞拿下兩頭老鷹的選手,另外三人分別是:米克爾森(2017年最後一輪10和17號洞),加西亞(2012年最後一輪11和15號洞)和斯科特-麥克卡倫(Scott McCarron,1997年第三輪10和11號洞)。
 
其實金泰勳可以早點開啟美巡賽戰鬥的。他獲得了去年秋天舉行的希傑杯的參賽資格,可是因為場地從韓國搬遷到了拉斯維加斯,他就沒有來參賽。他留在韓國國內繼續打韓巡賽,結果他奪取了獎金王,正像以上所述,他獲得豐厚回報,包括第二部捷恩斯豪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