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3
伍茲不確定是否能出戰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泰格-伍茲表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從第五次腰部手術之中康復轉來,當星期天在裡維艾拉回答是否能在四月份參加“年度第一場大滿貫”美國大師賽的時候,他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
 
“上帝呀,希望如此,”伍茲在捷恩斯邀請賽的CBS直播中說。
 
45歲伍茲之所以來到裡維艾拉,主要是因為他是賽事東道主,肩負著頒獎的職責,應該說他已經比通常時間晚到了,一直到星期六才在賽場上現身。
 
去年12月23日,前世界第一動了椎間盤切除術。這是他腰部第五次動手術,也是2017年4月融合了脊柱下部之後第一次對那裡動手術。那次手術引起恐慌,他一度覺得自己無法打高爾夫了,結果回來之後,他贏得了2019年美國大師賽,第五次披上綠茄克。
 
“我感覺很好,”伍茲談到當前的狀態時說,“我感覺有點僵硬。我計畫再做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檢查,我要看一看纖維環的恐慌是否終於結束了,也想看一看我是否能做多一些活動。我仍舊在健身房中,仍舊在做一些康復要做的單調事情,一些小事情,之後我才傾向於多做一些。”
 
自從手術之前幾天,與11歲兒子查理一起在佛羅里達打PNC挑戰賽以來,伍茲還沒有參加過比賽。
 
“我不知道計畫是什麼,”他被問到美國大師賽之前是否會參賽時說。
 
未來四站比賽都在佛羅里達舉行,包括球員錦標賽。如果伍茲身體健康可以打美國大師賽,他或許最有可能參與的最近比賽是: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
 
伍茲元月份宣佈他不會參與捷恩斯邀請賽和農夫保險公開賽,按照他當前的世界排名(48位),他擁有下一周世錦賽-工作日錦標賽的資格,可是他已經拒絕了。
 
CBS主持人吉姆-南茨(Jim Nantz)具體問到了伍茲的球技怎麼樣,而他只提到了自己的推杆。
 
“我加長了推杆長度,這樣我不用彎腰彎那麼多,”他笑著說,“我的推杆長度與挖起杆一樣長。我用挖起杆做了許多推杆訓練,我心裡想既然我做了這麼多訓練,為什麼我不把推杆的長度加長,而我的確那麼做了,真的很有效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