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3
米克爾森.確認角逐冠軍巡迴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米克爾森期待在大腸衛士精英賽(Cologuard Classic)上保持冠軍巡迴賽的完美記錄。
 
米克爾森已經報名,準備參加亞利桑那州全圖森國家俱樂部舉行的總獎金170萬美元賽事。這是去年他連續贏得嘉信系列賽以及多米甯慈善精英賽(Dominion Energy Charity Classic)以來第一次到50歲以上老人的巡迴賽上比拼。
 
這個賽季,米克爾森在美巡賽上很掙扎。本月,他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第二輪崩盤,打出80杆,遭遇淘汰。事實上,整個賽季下來,他有一半的比賽都沒有晉級。
 
米克爾森的排名過低,無法獲得下一周世錦賽-工作日錦標賽的資格。該比賽他兩次取勝,2018年在墨西哥城贏得,2009年在佛羅里達朵拉奪魁。看上去,他沒有興趣在多明尼加舉行的弱陣容比賽,以前他反對過這樣的賽事舉行,認為是對底層選手的補貼。
 
如果米克爾森在大腸衛士精英賽取勝,他將成為第一個在美巡認證的巡迴賽中一開啟生涯就實現三連勝的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