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4
伍茲遭遇嚴重車禍.腿受傷接受手術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西部時間2月23日早上7:12,泰格-伍茲 (Tiger Woods) 駕駛的捷恩斯汽車(Genesis GV80)在美國洛杉磯的帕洛斯福德(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翻車。
 
據悉,汽車從公路翻滾下去後,伍茲被困在了汽車裡,消防員不得不用生命鉗從汽車殘骸中撬開縫隙,將其救出。
 
車禍發生時,伍茲是汽車駕駛員,汽車內只有他一個人。從現場圖片來看,汽車受損嚴重。
 
他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證實,伍茲腿部多處受傷嚴重,目前在洛杉磯醫院接受手術 。
 
洛杉磯警察局的發言人表示,伍茲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值得慶倖的是,一名現場的員警透露,“車禍發生後,伍茲意識清醒,在別人的攙扶下,他可以行走。”
 
作為賽事東道主,伍茲上周在洛杉磯參與了美巡賽-捷恩斯公開賽,並為冠軍頒獎。
 
比賽結束後,伍茲留在洛杉磯參與了一場高爾夫拍攝活動,到場的還有包括韋德在內的多名體育和演藝明星。伍茲遭遇車禍時所駕駛的汽車,應為捷恩斯公司提供的。
 
目前車禍原因尚不清楚,洛杉磯警察局已經啟動調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