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4
湯瑪斯等高爾夫群星為伍茲祈福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出車禍受傷後,眾多高爾夫球星以及其他領域名稱人在社交媒體為老虎祈福。
 
“我現在胃很難受。為泰格伍茲祈禱,希望他能奇跡般地康復。考慮到他的整個家庭和團隊,我們所有人都送上了我們最好的祝願。我們知道TW是一個鬥士。早日康復,老虎!!!”——世界第三賈斯汀-湯瑪斯
 
伍茲的老對手、老朋友菲爾-米克爾森也在第一時間送上了祝福:“我們都支持你,老虎。很難過你和你的家人正在經歷這段艱難的時期。每個人都希望並祈禱你能儘快完全康復。”
 
“聽到今天伍茲的事故,我感到心碎和震驚。我的思念和祈禱陪伴著他,希望他能完全康復。”——世界第十布賴森-德尚博
 
NBA巨星斯蒂芬-庫裡也送上了祝福:“泰格伍茲,趕快康復吧!為你和你的家人祈禱。上帝始終掌管一切。加油。”
 
美國大師賽官方也在社交媒體上發聲:“泰格-伍茲是奧古斯塔大家庭的一員,他的事故消息令我們所有人感到不安。我們為他,為他的全面康復以及在這個困難時期裡的家人祈禱。” –主席弗雷德·裡德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