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4
伍茲第三次身陷車禍及第十次手術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泰格-伍茲星期二在洛杉磯郊區一處事故多發的地段嚴重受傷,當時他的車撞上了中央隔離帶,發生了翻滾,警方說,最終在陡峭的路面一側停住。高爾夫超級明星最終從擋風玻璃處拖出,經紀人表示他目前正在動腿部手術。
 
警方在新聞發佈會中表示:伍茲一個人在車之中,在早上7點15分之前一點撞上了中間隔離帶,穿過了兩條迎面而來的車道,翻滾了幾次。車禍並不涉及其它車輛。45歲球手有意識,當消防員撬開前方擋風玻璃將其救出的時候能夠交流。
 
安全氣囊打開,車子內部基本完好,“那給了他空間,讓他能夠挺過車禍,”洛杉磯縣警長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Alex Villanueva)說。而該縣的消防隊長達里爾-奧斯比(Daryl Osby)表示伍茲的兩條腿都嚴重受傷。
 
他們表示沒有直接的證據顯示伍茲危險駕駛。警方表示他們檢查了酒精氣味,以及其它在酒精或者藥物影響下開車的證據,可是並沒有發現問題。他們沒有說伍茲駕車的速度有多快。
 
車禍事故發生在通往洛杉磯高檔社區的兩車道路上,處於下坡路段。副警長卡洛斯-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第一個來到事故現場,對記者說他有時候會抓到一些在限速45英里/小時的行車道中車速達到80英里/小時的人,在那裡已經看到多起致命的車禍。
 
“我會說伍茲先生能夠活著出來十分幸運,”卡洛斯-岡薩雷斯說。
 
伍茲週末的時候在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捷恩斯邀請賽上擔任賽事東道主,星期天他為冠軍馬克斯-霍馬頒發了獎盃。他計畫星期一和星期二參與發現頻道所有的GOLFTV的拍攝工作。伍茲與該頻道簽有贊助合約。星期一的一個帖子顯示伍茲與喜劇演員大衛-斯佩德(David Spade)在一輛高爾夫球車中,他面帶笑容。
 
根據同屬於發現頻道的《Golf Digest》雜誌報導,電視拍攝的地點在綿延群山鄉村俱樂部(Rolling Hills Country Club),內容是為諸如大衛-斯佩德、德懷恩-韋德這樣的名人在球場上上課。
 
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伍茲與桑姆-史立德共同擁有美巡賽最多勝紀錄,達到82場,12月23日剛剛對腰部動了手術,現在處於康復期。這是他第五次動腰部手術,也是2017年4月腰椎融合術以來他第一次動手術。在腰椎融合術之後,伍茲精彩回歸,2019年贏得了第五個美國大師賽冠軍。
 
自從1997年21歲創紀錄贏得美國大師賽以來,伍茲一直引領著高爾夫運動,因為他以最高產的頻率不斷在美巡賽上取勝。他是高爾夫電視直播收視率飆升的主要原因,而這直接導致在他生涯內賽事獎金持續上漲。甚至已經45歲,伍茲仍舊是高爾夫運動的頂級流量明星。
 
星期二,伍茲駕駛的休旅車一側帶有賽事標誌,顯示這是捷恩斯邀請賽為球員準備的禮賓車。賽事總監邁克-安托利尼(Mike Antolini)沒有立即回應美聯社採訪的短消息,可是球員在賽事結束之後多用幾天禮賓車並不罕見。
 
伍茲曾經擔心他再也不能打球了,直到2017年他動了腰椎融合術,他在2018賽季結束的時候於巡迴錦標賽重返冠軍圈子,而2019年4月則再次贏得大滿貫。
 
他最近一次參賽是12月20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PNC錦標賽。那是一場非正式的比賽,球員與他們的父母或者子女搭檔比拼。他與兒子,現在12歲的查理一起下場。伍茲另外有一個13歲的女兒。
 
在捷恩斯邀請賽星期天的電視直播中,伍茲被問到是否能參加4月8日至11日的美國大師賽。他回答說:“上帝呀,希望我可以。”他說他感覺自己的身體有點僵硬,要多做一次檢測看一下自己能否可以多一些活動。他不確定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開始比賽。
 
邁克-泰森(Mike Tyson)、魔術師詹森(Magic Johnson)以及其他運動員都希望伍茲能夠快速康復。
 
“我心痛至極,”世界排名第三的賈斯汀-湯瑪斯在世錦賽-工作日錦標賽上說,“看到我最親密的朋友之一遭遇車禍真是很心痛。希望他一切平安。”
 
工作人員使用起重機將損毀的休旅車吊出了山坡灌木叢。休旅車垂直放在街上,警察局的探員對其進行了檢查,拍攝了照片。然後星期二下午,它放上了平板貨車被拖走。
 
這是伍茲第三次陷入車禍調查。最著名的一次發生在2009年感恩節之後的清晨。當時他的休旅車撞到了自家附近的一個消防栓,然後撞到了樹。那次車禍也曝光了他的性醜聞,後來人們發現他背著妻子與多位女性發生了婚外情。伍茲因此失去了許多大的贊助,並且前往密西西比接受了康復治療,有五個月時間沒有重返賽場,最終與妻子離婚。
 
2017年5月,佛羅里達警方發現他在一輛車中睡著了,當時那輛車隨便地停在道路一側,引擎仍開著。他因為在藥物影響下駕駛被捕,後來表示他因為腰部疼痛服用了藥物,沒有想到藥物會有這樣的作用。伍茲最終承認相對較輕的魯莽駕駛罪,並且進入診所,獲取了處方藥以及睡眠障礙等的幫助。
 
伍茲自從2019年秋天於日本贏得Zozo錦標賽以來再沒有贏過,他最近幾年因為受傷已經大幅縮減了比賽數量。星期二的手術是他生涯第10次。他之前4次對左膝蓋動手術,包括2008年美國公開賽之後做了膝蓋重建的大手術,另外腰部5次動手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