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5
波多黎各公開賽前瞻:張新軍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雖然衛冕冠軍維克多-霍夫蘭將前往謙讓球場出戰世錦賽-工作日錦標賽,波多黎各公開賽參賽陣容中還包括幾位美巡賽前冠軍,尋求第一勝的新鮮人以及光輝國際巡迴賽2020年表現出色的選手。
 
參賽選手:保爾特是波多黎各陣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
萊德杯歐洲隊同袍湯瑪斯-皮特斯以及隊長哈靈頓也進入了參賽陣容。
 
光輝國際巡迴賽2020年積分榜排名前十之中有8人都會到格蘭德河比賽。由於光輝國際巡迴賽跨越了兩個日曆年,2020年排名前十位選手只能獲得2021年4場弱陣容,附加賽的參賽權。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積分排名第二位,是巡迴賽頭牌,而吳璧源也獲得參賽資格。
 
美巡賽冠軍斯邁利-考夫曼自2020年波多黎各公開賽以來第一次歸來打美巡賽。
 
大學明星賈斯汀-徐(Justin Suh)通過外卡進入陣容。賈斯汀-徐在多明尼加錦標賽中獲得並列14名。
 
以下波多黎各公開賽前冠軍期待再次書寫傳奇:馬丁-特內爾(Martin Trainer,2019年)、D.A.波茨(D.A. Points,2017年)、亞力克斯-謝卡(Alex Cejka,2015年)、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2013年)和喬治-麥克尼爾(George McNeill,,2012年)。
 
其他外卡選手包括大學明星布賴森-尼摩爾(Bryson Nimmer)、光輝國際巡迴賽冠軍奧利-施萊德簡斯(Ollie Schniederjans)和亞巡賽18歲明星金柱亨(Joo-Hyung Kim)。
 
張新軍在捷恩斯邀請賽遭遇淘汰之後將參加這場比賽。
 
聯邦快遞杯:冠軍可以獲得300個聯邦快遞杯積分。
球場:大保護區鄉村俱樂部,標準杆72杆,7,506碼
湯姆-凱特(Tom Kite)設計的作品,後九洞擁有兩個600碼以上的五杆洞,其中一個為收官洞。球場座落在聖胡安以東,靠近大海,可以俯瞰雲蓋國家森林(El Yunque U.S. National Forest)。
 
故事脈絡:過去12個波多黎各公開賽冠軍8個為新科冠軍。
 
還沒有人成功衛冕波多黎各公開賽,這樣一個現實將在2021年延續。
 
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還差一場勝利便能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實現三勝晉升。在波多黎各,他有可能加速晉升速度。大衛斯-萊利與聯邦快遞杯前總冠軍、阿拉巴馬大學高爾夫校隊成員賈斯汀-湯瑪斯關係密切,同時也是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的室友。
 
維爾-紮拉托爾斯在光輝國際巡迴賽常規賽季積分榜上排名第一位,憑藉世界排名取得了世錦賽-工作日慈善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馬丁-特內爾希望回到他取得美巡賽首勝的場地上,好狀態也能恢復。馬丁-特內爾2019年奪冠,過去32站比賽僅僅2次晉級。
 
72洞紀錄:267杆,切森-哈德利(2014年)
18洞紀錄:63杆: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2010年第三輪),詹姆士-迪斯克爾(James Driscoll,2011年第一輪)、克裡斯-蒂德蘭德(Chris Tidland,2011年第二輪),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2013年第二輪),詹姆士-迪斯克爾(James Driscoll,2014年第二輪),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2017年第一輪),JJ亨利(2017年第四輪),馬丁-雷爾德(Martin Laird,2020年第三輪)。
 
去年
儘管星期天在11號洞,三杆洞吞下三柏忌,維克多-霍夫蘭仍舊第一次在美巡賽上取得勝利,主要是因為他在15號洞,五杆洞切球進洞射下老鷹,以及在第72洞拿下30英尺小鳥。這是前大學以及業餘超級明星第一次在美巡取勝。他成功壓制喬什-提亞特(Josh Teater)獲得一杆勝利,事實上,儘管颳風,而且偶爾下雨,他只差一杆就追平了波多黎各公開賽的歷史最低杆。星期六,他打出64杆,取得了54洞領先。凱爾-斯丹利、薩姆-萊德(Sam Ryder)和埃米利亞諾-格裡洛都交出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