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2/25
伍茲車禍前一天還和韋德打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據外媒報導,美國高爾夫球名將泰格·伍茲在洛杉磯郊區的一條陡峭公路上遭遇車禍,雙腿受傷,洛杉磯縣警察局隨後對外確認這一消息。邁克·泰森、“魔術師”詹森等體壇名宿先後在社交媒體上祈禱,希望伍茲早日康復。
 
據外媒報導,上周,伍茲出席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舉辦的創世紀邀請賽。由於背部傷勢,伍茲至今沒有恢復正常訓練,自然也沒有參賽,他作為嘉賓為冠軍馬克斯·霍馬頒發冠軍獎盃。
 
伍茲出車禍時駕駛的SUV正是創世紀邀請賽的禮賓車,車輛側門還貼有創世紀邀請賽的標誌。賽事總監對外表示,儘管比賽已經結束了幾天,但嘉賓暫時使用活動禮賓車並不罕見。
 
據瞭解,在出席完創世紀邀請賽後,伍茲同意在洛杉磯額外停留幾日,一方面在Rolling Hills鄉村俱樂部配合媒體拍攝,另一方面向那裡的名人分享高爾夫技巧。事故發生前一天,伍茲還在與前NBA球星韋德打高爾夫球,後者也在社交媒體分享了相關資訊。
 
韋德在社交媒體上稱,“伍茲的到來才是我拿起球杆的原因,昨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感謝 ‘老虎’給我提供這樣的機會。”就在韋德分享相關動態後幾個小時,外界傳出伍茲遭遇車禍的消息。

 
新京報記者 徐邦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