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5
無人機拋球預測世界比洞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則視頻,顯示一架無人飛機高高飛起,然後向一個果嶺投下384顆高爾夫球。
 
他們要做什麼?原來,這些高爾夫球上寫著本周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64位參賽選手的名字。他們想看一看哪位球員能夠進入球洞,從而成為這一周的冠軍。
 
這則視頻在高爾夫球迷中引起了熱烈反響,不少人表達了憂慮,覺得這樣一則視頻會導致比賽還沒有開始舉行,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果嶺便會被破壞掉。
 
好吧,球迷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根據披露,這些高爾夫球全部都是由泡沫塑料製成。如果球迷拉近距離仔細觀看這則視頻,小球幾乎不會對果嶺造成什麼傷害。
 
384顆高爾夫球,64名參賽選手,也就是說每名球員的名字會在6顆高爾夫球上出現。而它們全部裝入一個網兜之中,然後被無人機送到了空中。
 
當無人機給高爾夫球“鬆綁”之時,全部都落到了地上,然後朝不同方向四散開去,可是其中一顆球明顯滾入了球洞之中。你猜一猜到底誰是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的王者?
 
呵呵,無人機預測的幸運兒是世界排名29位的亞伯拉罕-安瑟。
 
墨西哥人進入了第13組,開局前三天將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對陣維克多-霍夫蘭、凱文-斯翠爾曼以及本德-維斯伯格。第一輪,亞伯拉罕-安瑟贏3洞剩2洞戰勝本德-維斯伯格。
 
美巡賽發佈這則視頻的意思是什麼呢?他們很迷信嗎?還是在對外宣告世界比洞賽充滿了太多不確定性,與比杆賽相比更難預測最終的冠軍是誰,完全要由老天來決定?
 
那麼亞伯拉罕-安瑟會是最終的冠軍嗎,又或者美巡賽會出醜……懸念自然會在本周日揭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