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5
LPGA宣佈重啟亞洲揮杆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LPGA星期三宣佈了未來幾個月賽程上的一些變化。樂天錦標賽將轉移到夏威夷歐阿胡島(Oahu)的卡珀蕾高爾夫俱樂部(Kapolei Golf Club)舉行,比賽日期仍舊是4月14日至17日(星期三到星期六)。一開始,歐阿胡島的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被列為主辦球場。
 
隨後一個星期,秀傑洛杉磯公開賽舉辦的日期同樣為星期三到星期六,比賽地點為威爾希爾鄉村俱樂部(Wilshire Country Club)。賽事提前一天舉行,LPGA在對外發佈的新聞稿中指出,主要是方便球員的國際旅行。
 
那之後,LPGA會從洛杉磯直接前往新加坡,在那裡滙豐女子世界錦標賽(總獎金160萬美元)在停辦一年之後會歸來,然後下一周,本田泰國LPGA賽(總獎金160萬美元)也將舉辦。
 
LPGA的亞洲揮杆賽重啟意義重大,因為新冠疫情之中,亞洲的賽事全部都取消了,LPGA基本上都局限在美國和英國舉辦。
 
LPGA表示藍灣大師賽的公告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宣佈。從現在來看,其舉辦的可能性很小。可是新加坡和泰國賽事仍然具有示範效應,畢竟亞洲是LPGA日程之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春季和秋季都有不少獎金豐厚,不設淘汰線的比賽。
 
另外,這兩站比賽在四、五月連續舉辦,距離東京奧運會十分接近了,至少給了選手們爭奪世界積分的寶貴機會。
 
本周,起亞精英賽在卡爾斯巴德舉行,彙聚了全部世界前十選手,下一周則是首場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