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6
麥克羅伊開始接受教練科文指導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兩個星期之前,麥克羅伊找到了揮杆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希望他談一談對自己揮杆的看法,可是看上去他好像並不打算離開自己的長期教練邁克爾-班農(Michael Bannon)。然而根據《每日電訊報》的一份最新報導,北愛爾蘭人已經準備轉投皮特-科文的門下。
 
皮特-科文的學生名單,當前包括布魯克斯-科普卡和亨利克-斯滕森,曾經指導過麥克羅伊,因為他曾經擔任過愛爾蘭男子高爾夫球隊的教練,而當時麥克羅伊在球隊中。兩個星期之前在球員錦標賽上,麥克羅伊首輪打出79杆,有人看到那之後兩人在練習場上練習。
 
在TPC鋸齒草遭遇淘汰之後,麥克羅伊表示他的揮杆掙扎源自去年秋天決定增加“速度”,希望能像布賴森-德尚博那樣揮杆更快,打得更遠。
 
“做了一點速度訓練,開始卡到了一些東西中,揮杆變得太平,太長,轉動太多,”麥克羅伊當時在球員錦標賽上說,“我增加了一些速度,擊球距離增加了,可是那對我的揮杆總體而言,也許並不是好事情,因此我現在努力擺脫它。這就是我感到沮喪的部分。”
 
上個月在灣丘,麥克羅伊表示是時候做一些轉變了,可是當被進一步詢問要改變什麼的時候,他否認了換掉教練以及球童的提法。
 
“我肯定不是指人事變動,我想更多是理論的改變,”他在TPC鋸齒草說。
 
麥克羅伊準備參加本周的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可是並沒有立即接受採訪,評論相關的報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