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6
斯皮思道出生涯最大滑坡源於傷勢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前世界第一、2015年聯邦快遞杯總冠軍、三個大滿貫冠軍得主斯皮思透露:在他三年低谷之前,左手曾遭遇骨碎片。
 
這是“小飛俠”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下談到這個問題,以前外界對此一點不知情。
 
根據美國高爾夫頻道賴安-拉弗納(Ryan Lavner)的報導,斯皮思受傷的原因最有可能是舉重,2018年他應該清理那個區域,可是他卻選擇不動手術。(斯皮思現在已經不怎麼打籃球了,因為他翻轉手腕仍舊感覺疼痛。)星期一在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上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斯皮思表示他希望通過握杆和揮杆的補償來避免疼痛,結果他將糟糕表現演變為了全面的滑坡。
 
“我也許過早與那些能幫助我正確轉向的改變做鬥爭了,”目前聯邦快遞排名47位的斯皮思說。
 
很顯然,2021年,他重新崛起成為了廣受關注的話題。過去6站比賽4次進入前15名,他在鳳凰城公開賽(T4)、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T3)和帕爾默邀请赛(T4)中都有争冠机会,世界排名已经从92位提升到了52位。
 
可是以往的数据人们不会快速忘记,他的开球和进攻果岭数据2019年与2018年相比名次下降了100多位,落出了前140位。而斯皮思承认:2018年他开始与强化握杆搏斗。
 
“随着我的握杆弱化,杆面变得更开,然后我需要在触球的时候翻转,因此需要时机拿捏得更好,”他说,“对于一个一开始握杆就比较弱的选手而言,你在那样的事情上没有多少回旋余地。
 
“因此我一直在锤炼这件事情,确保它不制造问题。那100%是我不能强化握杆的原因。通常而言,如果一些事情脱离了轨道,人们第一个会做的事情是,我的姿势能不能改变?”
 
斯皮思的低谷过去三年一直是令人烦恼的故事。自从2017年,他一直未能打入巡回锦标赛,而2017年也是他最后取胜的年份。最近,他没有取得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的资格。而他表示缺席那场比赛“点燃了怒火”,他下定决心未来再也不缺席任何大赛了。
 
作为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49号种子,斯皮思星期三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将对阵15号种子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而该组的另外两名选手分别是:马修-沃尔夫与科里-康纳斯。
 
“那就是原因,”斯皮思谈到伤势以及它如何导致其滑坡时说,“可是我想说的是,一件事情脱轨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由。那是我的原因,我肯定可以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而我现在感觉很好,它已经不再成为问题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