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8
MAJESTY Royale球杆正式上市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全新一代MAJESTY Royale高爾夫球杆正式上市。擁有50多年歷史並不斷創新的MAJESTY,多年來以出色性能及精緻華麗的工藝,成為許多球友的最愛。此次全新上市的MAJESTY Royale將極大程度喚醒球友的潛力,讓球友體驗無可超越的飛行距離帶來的振奮感。
 
在工藝方面,MAJESTY一直遵循匠心工藝,不斷追求技術革新,為球友實現更遠距離和更高精准度。全新Royale一號木的3D波紋杆面,讓擊球瞬間的反發能量達到最大化,大大提升球速的同時,增加距離表現,擊出又直又遠的彈道。此外CNC加工精密度的提高和甜蜜點的最大化,成功提升了反發係數,説明實現個人速度最大化,成就最遠距離。
 
杆頭冠部使用20%輕量化的高強度TP碳纖維,強度是一般碳纖維的1.5倍,重心位置比一般開球木杆更低,借此實現高角度低旋轉的強力彈道,感受更清脆的擊球聲和更爽快的擊球感;優質的材料及嚴謹的製造工序,使得整個球杆更加輕量化。強大彈性與快速復原的杆身,不只提升杆頭速度,更為球友的揮杆帶來強大的安心感。
 
球道木的鎢合金底部搭配高比重鎢配重,成功實現低重心、低甜蜜點。不論球位在何處,都能輕易鎖定甜蜜點而自然擊中球,薄層設計實現強韌度的3D波紋杆面,讓初速性能最大化。
 
鐵杆杆面的強力桁架結構與強度1.4倍的麻鋼,實現堅固本體與富有「韌性」杆面的新飛行類鐵杆。杆面反發力提升、初速提升,增加球的飛行距離。高比重鎢鋼配重分割配置於杆頭趾部與跟部,更加易於擊中球。輕鬆易揮,精准致勝。
 
除了性能之外,MAEJSTY同樣致力於實現球杆的奢華外觀和現代設計。Royale意指“榮耀”,正可謂“杆如其名”,卓越出色的電鍍工藝,華麗精緻的外形設計,既惹人奪目,又氣質非凡,盡顯尊貴閃耀。相信即使再挑剔的球友也將會為MAJESTY Royale系列所折服。
 
MAJESTY作為日系高端高爾夫球杆品牌的翹楚,對於工藝、材料的品質把控都非常用心,更是將“匠人精神”賦予到對於細節的苛刻要求和執著的工作態度中,這次發佈的MAJESTY Royale延續了奢華外觀和出色性能,進一步滿足了球友對於先進技術、創新材質,以及高性能品質的期待。相信廣大球友在MAJESTY Royale的助力下,將會展現更加優異的表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