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8
德尚博開球46碼你敢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按照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官方的記錄,德尚博星期四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10號洞,395碼,四杆洞的開球,只飛了46碼,你沒有聽錯,不是460碼,而是46碼。不僅如此,小球還飛去了錯誤方向,可是問題遠沒有那麼簡單。科學家本人肯定不覺得那麼簡單。
 
“我努力一杆開上果嶺,結果短了,沒有上練習果嶺,”他開玩笑說。
 
美國公開賽冠軍表示他10號洞開球的時候左紮了,小球撞到了一棵樹的樹枝,向右彈,沖著練習果嶺而去。雖然他在那個洞敗給金時沅,最終仍舊贏2洞剩1洞贏得了這場對決。這代表著他還有可能在小組賽中晉級。
 
“我可以輕鬆地越過樹木,像我希望的那樣越過去,可是我的小球撞到了杆面錯誤的部分,最終小球撞到了樹枝,”他解釋說。
 
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給了德尚博機會秀肌肉。過去一年,他的揮杆速度大增,一直期盼著這個星期,讓距離轉化為壓倒對手的優勢。
 
“這裡涉及擾亂戰術,你要將球放到某些位置,讓對手有害怕的感覺,”他說,“一號洞是一個很好的例子。10號洞是另外一個,我覺得我可以直接進攻。太糟糕了,一根樹枝擋在了路上,而且撞到了小球。
 
“這裡還有另外幾個洞。18號洞我可以直接進攻。五號洞總是很有趣。這裡有些球洞,我有優勢,可是這個星期我還沒有完全做到。”
 
最終,德尚博未能從小組出線,遺憾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