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8
揭秘麥克羅伊為什麼聘請新教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麥克羅伊轉投英格蘭知名揮杆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門下,在不對揮杆全面整改的情況下,努力解決揮杆頂點的問題。他同時希望收穫一些能幫上忙的“小訣竅”。
 
麥克羅伊星期四第一次公開談到為什麼將皮特-科文吸納進入自己的團隊,與此同時,也繼續保留長期教練邁克爾-班農(Michael Bannon)。
 
改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旅行。麥克羅伊表示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他無法像以往那樣常常見到北愛爾蘭教練的面,因此缺少了連續性。
 
“每一次我們見到對方的時候,感覺我們做的事情都太多了,”麥克羅伊說,“我想皮特在巡迴賽的時間足夠多,他也許能夠給我,比賽時想要的感覺,以及練習場能夠訓練的東西。
 
“所有人都知道當你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時候,你很難想太多揮杆上的事情。你需要將它放到腦後,專注於打你自己的球。如果你還有一些好的感覺,那也有幫助。這就是為什麼我這樣做的原因。”
 
自從2019年秋天贏得世錦賽-滙豐冠軍賽,麥克羅伊還沒有取得過勝利。雖然疫情導致賽季停擺之前,他的表現不比任何人遜色,六月份重新回來之後,他在全球20站比賽之中只獲得6個前十名,而其世界排名從第一位下降到了第11位。
 
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是麥克羅伊在美國大師賽之前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奧古斯塔,他要再次努力實現生涯全滿貫。麥克羅伊星期五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贏4洞剩3洞戰勝蘭朵-格裡芬(Lanto Griffin)。星期五,他需要取勝,與此同時,蘭朵-格裡芬還需要戰勝保爾特,他才能從小組賽中脫穎而出,進入週末的單輪淘汰賽。可教練方面的安排不是看一時,而是看長遠。
 
麥克羅伊強調他接受皮特-科文的指導,並不是另起爐灶,而他13歲的時候便認識皮特-科文了。
 
“他看著我從小揮杆揮到大,”麥克羅伊說,“雖然此時此刻我在揮杆上掙扎,我想他的教學理論還是右臂要擁有正確的形狀,在頂點的時候有支撐。我感覺他也許有些主意,也許對我揮杆的那個部分更為瞭解。”
 
麥克羅伊同時表示皮特-科文在短杆的指導上也很有一套。
 
“我想從他身上學習到那些小訣竅從長期來說有幫助,”他說。
 
另外,北愛爾蘭人表示他與邁克爾-班農的關係和合同仍舊保持不變。
 
可是在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中,麥克羅伊給自己挖了一個大坑,在開局第一輪,他輸6洞剩5洞負於保爾特。這是10年以來他的最大失利。遭遇失敗之後,他在練習場上打了11袋球。
 
“偶爾,這是非常艱難的一項運動。我感覺過去幾年它對我的考驗比以往要大,”麥克羅伊說,“我感覺熬過去的唯一辦法是將頭顱放下來,訓練正確的事情……這裡會有好日子,也會有壞日子,可是我感覺自己在正確的道路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