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9
肯亞精英賽.範通德奪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30歲的南非球手丹尼爾-範-通德(Daniel van Tonder)在凱倫鄉村俱樂部戰至肯亞精英賽的第3個加洞賽,終於依靠小鳥球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首個歐巡賽冠軍,而贏得過2019賽季亞巡賽獎金王的泰國新星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則屈居亞軍。
 
世界排名第140位的範通德和世界排名第128位的傑尼瓦塔納隆雙雙在肯亞精英賽決賽輪轟出64杆(-7),均以263杆(-2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一位,需要重返18號洞進行延長賽對決。雙方在前2個加洞賽都以保帕打成平手,到了第3個加洞賽,範通德打出精彩的攻果嶺一杆,拿下較短的小鳥推,戰勝了對手,第一次捧起了歐巡賽的冠軍獎盃。
 
“我上周陷入了掙扎,但是這一周我找到了一切,我非常開心。我清楚,如果我給予自己一些推杆的良機,我遲早會贏得歐巡賽,”範通德賽後還特別了幫自己背包的妻子阿比蓋爾,幫助自己在開始犯錯的時候冷靜下來,“這是很特別的感覺,她已經當了我7年的球童,與我風雨同舟。看到我們一起見證事業高峰,分享這些成功,這真的很特別。”這是範通德最近參加的13場賽事的第5個冠軍,去年他拿到了4場南非陽光巡迴賽的勝利。
 
對於傑尼瓦塔納隆來說,還需要繼續追尋個人的首個歐巡賽桂冠,不過這個單獨亞軍也已經是他本人在歐巡賽的最佳戰績。英格蘭球手山姆-霍斯菲爾德(Sam Horsfield)和蘇格蘭球手卡勒姆-希爾(Calum Hill)同樣在最後一輪以64杆結束比賽,以264杆(-20)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
 
54洞單獨領先的南非人賈斯汀-哈丁未能實現歐巡賽兩連冠,在最後一輪僅打出73杆(+2),以269杆(-15)的總成績跌落至並列第1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