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29
霍雪爾擊敗舍夫勒贏世界比洞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進行的“美國內戰”中,資深球手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從一開頭的落後扭轉回來,把握住對手頻頻犯錯的時機,贏2洞剩1洞擊敗24歲新鮮人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贏得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
 
比利-霍雪爾之前四次參賽,從來沒有進入過週末,今天在七號洞40英尺距離兩推成功保帕,贏1洞取得領先之後,九號洞60英尺小鳥推推到洞口,再次保帕贏下1洞。後九洞,他保持著2洞優勢直到最後,奪取了182萬美元的巨額支票。
 
這是比利-霍雪爾第六次在美巡賽上奪冠,也是他第五次實現個人冠軍。他承認自己並沒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準,在決賽中他僅僅在五號洞切入40英尺切杆抓到一隻小鳥。可是7場對決,122個洞,他贏了6場,最終抱走了獎盃。
 
“這是那種我打得不是非常好的一天,”比利-霍雪爾笑著說,“我只是苦熬著通過了。”
 
這結束了斯科蒂-舍夫勒神奇的一周。轉職業第二年,德克薩斯大學前學子擁有奧斯丁當地球迷的支持,擊敗了3個世界比洞賽前冠軍,淘汰了2位世界前十選手,好不容易打入決賽。
 
可是決賽中斯科蒂-舍夫勒犯了太多錯誤。六號洞,五杆洞,他的開球太歪,以至於他不得不罰杆拋球,脫離標記邊界的攔網。12號洞,五杆洞,他進攻果嶺的一杆左拉下水。15號洞,他的開球再次拉左。儘管如此,他仍舊努力將比賽延續下去。
 
在五號洞罰杆拋球之後,他仍舊保帕,頂平該洞。甚至在12號洞下水之後,他還擁有一個贏下該洞的10英尺保帕推杆,因為比利-霍雪爾挖起杆打入沙坑之中,可是斯科蒂-舍夫勒沒有推入推杆,2洞劣勢沒有改變。
 
斯科蒂-舍夫勒在16號洞,五杆洞挖起杆打到了後方的沙坑之中,這一次比利-霍雪爾一切一推保帕,頂平了該洞。而當17號洞,斯科蒂-舍夫勒錯過10英尺小鳥推之後,比利-霍雪爾取得了勝利。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優秀的比洞賽好手,我一直都是的。”比利-霍雪爾說,“我偶爾在比洞賽中打得真的很好。我想當你推杆好的時候,你10英尺之內的推杆推得好的時候——那正是我做得非常好的地方——我想你的對手很難應對你。之前的一些年份,我只是有些事情沒有做對,未能達到我現在達到的一點。我想我從中獲得了經驗教訓,希望我學習到了。”
 
在第三名的安慰戰中,馬特-庫查爾在轉場的時候一度將優勢擴大到4洞,雖然被扭轉了2個洞,仍然贏2洞剩1洞戰勝法國選手維克多-佩雷茲(Victor Perez),獲得了第三名。
 
上午的半決賽,斯科蒂-舍夫勒對陣馬特-庫查爾,在17號洞,三杆洞推入10英尺小鳥推,帶著1洞領先進入18號洞。在那裡,兩人都獲得小鳥推,雖然斯科蒂-舍夫勒沒有推入15英尺小鳥推,但是馬特-庫查爾也失手了,24歲選手因此贏1洞殺入決賽。
 
上屆比賽亞軍馬特-庫查爾努力追平伍茲的紀錄,第四次打入世界比洞賽的決賽,可惜半決賽中他沒有推入一個4英尺以上的推杆。
 
比利-霍雪爾在半決賽後九洞,抓住維克多-佩雷茲一早犯錯的時機,然後在16號洞,五杆洞打出了一個漂亮的沙坑球,送到3英尺抓到小鳥,贏3洞剩2洞取得勝利。
 
維克多-佩雷茲在後九洞三次打出柏忌及更壞的杆數,輸了3個洞。
 
很顯然,風對球員們的表現有影響。上午的時候,陣風從樹林之中穿出來,而下午也製造了難題。自從五號洞,比利-霍雪爾切球進洞抓鳥之後,決賽輪中再也沒有出現過小鳥。
 
斯科蒂-舍夫勒在星期六戰勝保爾特和瓊-拉姆的過程中,31個洞抓到15只小鳥,可是星期天的兩場對決總共才抓到4只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