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太高爾夫球聯盟總部將遷往廣東落戶觀瀾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17    

    2009116夫球東省夫球會主瀾湖夫球會會見了亞洲太平洋夫球聯盟副-切裏、秘書長湯瑪斯、英國聖安德魯斯皇家古老高爾夫俱樂部亞太區總監沃爾一行。亞太聯盟副總裁大衛-切裏透露,亞太聯盟總部將由澳大利亞遷建中國廣東。
    許德立向客人介紹了中國特別是廣東高爾夫球事業發展的情況,指出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春風,中國的高爾夫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1984年香港知名人士霍英東于中山建立了我國第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在朱樹豪博士的巨大努力下,已發展為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目前廣東省共有68個球場,並建立了10個市級高爾夫球協會。許德立表示,廣東將積極、健康、有序地推進高爾夫球事業,進一步著力發展公眾高爾夫。許德立歡迎高爾夫球發達國家和地區來廣東進行交流和指導,支持辦好2010年廣州亞運會和2011年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包括高爾夫球在內的各個項目的比賽。
    大衛-切裏認為世界各國均看好中國高爾夫球場的發展前景,同時表示亞太高爾夫球聯盟總部將由澳大利亞遷來中國,並長期落戶於深圳觀瀾湖。許德立對亞太聯盟的“遷都”決策高度讚賞並表示歡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