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多明尼加錦標賽.達門實現美巡賽首勝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33歲選手約爾-達門(Joel Dahmen)在多明尼加錦標賽(Corales Puntacana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中實現美巡賽首勝。當大風將同組選手拉斐爾-坎潑斯(Rafael Campos)的最後小鳥推吹到左邊去之後,他避免了延長賽。
 
在大風橫掃的柯拉萊斯高爾夫俱樂部,約爾-達門收官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四輪成績為276杆(67-71-68-70),低於標準杆12杆。
 
拉斐爾-坎潑斯71杆,與打出67杆的薩姆-萊德(Sam Ryder)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277杆,低於標準杆11杆。
 
前冠軍麥克道爾在收尾兩個洞接連吞下柏忌,打出69杆,與加拿大選手邁克爾-格利格克(Michael Gligic,71杆)以278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衛冕冠軍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打出70杆,與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71杆)以279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六位。
 
約爾-達門開局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在七號洞,五杆洞再次抓鳥。他在最後11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杆2杆,11號洞,三杆洞以及14號洞,五杆洞丟杆,可是也獲得了一些難能可貴的帕。
 
“我今天處於巡航模式,” 約爾-達門說,“真的很難贏下高爾夫比賽。我知道很難,可是我不敢相信實際上會這麼難。我處於控制地位。我能夠感受到我在做什麼……我的身體在做別的事情。謝天謝地,我在16、17號洞拿下了兩個很好的一切一推。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在那裡推入2、3英尺推杆的,可是感謝上帝,它們進洞了。”
 
約爾-達門因為這個勝利獲得54萬美元,可是他不能憑藉這場勝利進入下個月的美國大師賽,因為這場賽事與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同一周舉行,可是他獲得了美國PGA錦標賽以及明年哨兵冠軍賽參賽資格。
 
約爾-達門推入18英寸推杆之後,躍入空中,擁抱了球童以及太太,他沒有意識到眼淚輕易地掉了下來。
 
“我不知道我們的夢想是否太大,”約爾-達門說,“在美巡賽上打了5年,實現了第一場勝利,真的相當特別。”
 
拉斐爾-坎潑斯來自波多黎各,可是家人多年以來一直在多明尼加有所房子。“不該是這樣一個結果的,”他說。
 
拉斐爾-坎潑斯還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過勝利,在17號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後,失去了並列領先。而18號洞,四杆洞,他眼睜睜看到風將他的15英尺推杆吹偏了幾英寸。
 
“我相當緊張,” 拉斐爾-坎潑斯說,“我真的希望把握住時機,應該說非常酷,機會基本上在我的手裡……非常酷,我感受到那麼大壓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