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30
三位選手靠世界排名進美國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是選手們進入美國大師賽的最後一機會之一,因為本周進入世界前50位的選手同樣可以拿到奧古斯塔入場券。
 
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奧斯丁的世錦賽過後,世界排名滑落到45位,然而這已經足夠了。維爾-紮拉托爾斯現年24歲,還沒有美巡賽參賽資格,可是本賽季14次參賽13次晉級,獲得5個前十名,其中最好表現為去年10月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並列第五。
 
同樣進入陣容的還有蘇格蘭人羅伯特-麥金泰爾。他在世界比洞賽中表現出色。羅伯特-麥金太爾去年贏得賽普勒斯公開賽,上周通過了包括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在內的小組賽,可是在16強賽中輸給了火熱的法國人維克多-佩雷茲。他的世界排名44位沒有改變。

布萊恩-哈曼是本周躍入世界前50位的選手之一。布萊恩-哈曼贏得了小組賽,然後在16強賽中打敗巴巴-我森。他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負于馬特-庫查爾,可是他已經獲得足夠多世界積分,世界排名躍升10位,攀升到49位。
 
三位選手可以說都是實至名歸的。維爾-紮拉托爾斯是美巡賽上冉冉上升的新星。羅伯特-麥金太爾同樣24歲,在歐巡賽中的表現令人矚目。兩位選手都是首次參加美國大師賽。
 
“這是我相當長時間以來一直的目標,” 羅伯特-麥金太爾說,“真的做到,當信件或者電子郵件過來的時候,肯定是難以置信的事情。這是我終生努力的方向。這不是太多人有機會做到的事情,這是難以置信的。”
 
布萊恩-哈曼最近一段時間火爆起來,在球員錦標賽中獲得並列第三,上個星期獲得並列第五。他將第三次出戰美國大師賽,也是2018年以來第一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