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1
LPGA新人盧藝林因慢打被處罰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國《高爾夫週刊》(GolfWeek)報導,新人盧藝林(Yealimi Noh)因為上一周在起亞精英賽上慢打被處罰了1萬美元。
 
報導指出第三輪,盧藝林兩次被計“超時”。而《高爾夫週刊》報導指出去年她作為新人第一次參賽的時候便遭到了慢打罰款。
 
由於新冠疫情,2020年,LPGA的賽事數量大幅度減少,因此去年的新人也被視為今年的新人。也由於兩個賽季合併,今年的罰款翻倍。通常情況下,慢打的罰款為2500美元。
 
“我不能上訴,因為明顯是我的錯誤,”19歲選手對《高爾夫週刊》說。她同時指出上個星期與一個新的球童合作,因此星期六的時候進攻果嶺多花了時間,畢竟星期二她打得不好。
 
“我想了很多,覺得這是一次好的經歷,” 盧藝林說,“十分明顯,未來我再也不要這麼做了。真的很難受,這可是許多錢呢。”
 
盧藝林在起亞精英賽中獲得並列61名,而她只是賺到4,247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