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2
網球明星穆雷退役後想當高爾夫球童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網球巨星安迪-穆雷(Andy Murray)表示:當他最終掛拍不打之後,希望嘗試一下巡迴賽球童這個職業。
 
三個網球大滿貫冠軍得主接受《紳士期刊》(Gentleman’s Journal)採訪的時候,談到了他退役之後的計畫,他承認:為巡迴賽球手背包吸引著他。
 
“我真的喜愛高爾夫,因此我覺得在巡迴賽上當球童是激動人心的,”蘇格蘭人說,“能夠近距離接觸頂尖的高爾夫球手,與他們建立私密的關係,瞭解另外一項體育運動這很好。也許在心理層面上,兩項運動可以跨界,而我也許可以幫助高爾夫球手。”
 
其他體育項目的運動員喜愛高爾夫並不奇怪,他們之中好些人球打得不錯,可是最多當一、兩次頂尖球員的球童,想以此為職業的人並不多見,所以安迪-穆雷的想法真的挺新穎。
 
33歲的球星來自鄧布蘭,同時暗示他也可能被說服,去尋求足球教練證書。他形容那件事情“也很有趣”。
 
安迪-穆雷贏得201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2013年、2016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並且在2012年和2016年獲得奧運會金牌。他小時候同哥哥傑米一起打過新鄧布蘭球場(Dunblane New),而他擁有英國頂尖俱樂部溫特沃斯的會籍。
 
根據之前的採訪,安迪-穆雷和傑米參加了薩里俱樂部最近一次的會員杯,而他倆雙雙打出101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