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氣候學家預測:聖安德魯斯2050可能消失!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如果收入允許,快快去蘇格蘭聖安德魯斯打一打老球場吧!根據一份全新的氣候變化調查報告,“高爾夫故鄉”有可能在未來30年沉入海底。
 
“氣候中央”(Climate Central),一個由科學家和記者組成的機構,專門研究氣候變化及其影響,發表了一份全新的報告,展示了海平面不斷上漲,到2050年有可能對蘇格蘭造成的毀滅性影響。
 
首先報導這一新聞的是《先驅報》。該組織發佈了一個互動式地圖,其中顯示了如果目前的趨勢繼續下去,可怕結果的˙種種細節。
 
互動式地圖顯示老球場,這座世人崇拜的高爾夫聖地,現存最古老的高爾夫球場,有可能損失部分球洞。
 
與此同時,如果預測為真,蘇格蘭的另外一些知名球場也可能沉沒,包括卡諾斯蒂(Carnoustie)以及坦伯利愛利薩球場的一部分。這些球場都是大滿貫英國公開賽的輪換場地。
 
在大家恐慌之前,“氣候中央”的官網上承認,他們使用了“不完美資料”,互動式地圖上也許有“一些錯誤”。
 
該機構的網站上這樣補充道:“我們採取的方法讓地圖可以很容易快速展現未來的可能性,反映出海平面永久上升造成的威脅。
 
“可是這些地圖的精確性在評估極端洪水事件的時候將下降。
 
“我們的地圖並不是基於實際的風暴和洪水模擬進行的,沒有參考比如水土流失、風暴頻次與強度變化、內陸洪水以及降水或者河流貢獻等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