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車禍原因:因涉及隱私警方不準備公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洛杉磯縣警察局表示調查人員已經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上個月伍茲在南加州遭遇車禍的,可是不會在星期三公佈細節,理由是涉及高爾夫巨星的隱私。
 
2月23日早上7點左右,伍茲在洛杉磯郊外先是開車撞上了中間隔離帶,然後沖過了對面的兩條行車道,然後撞上了一棵樹。在這個過程中,伍茲受了重傷,他目前在佛羅里達家中,努力從幾處傷勢中康復轉來。
 
洛杉磯縣警長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Alex Villanueva)因為在案發之後說這“純粹是一場意外”,沒有證據顯示伍茲是在酒精或者藥物影響下開車,而遭到批評。伍茲後來對員警說他不知道車禍是如何發生的,甚至不記得自己駕駛過車。
 
當第一個目擊者接近損毀的車時,伍茲沒有意識。可是副警長表示,美國高爾夫球星後來看上去處於極度驚恐狀態,而且有意識,可以回答一些基本的問題。
 
調查人員沒有申請搜查令,去查看伍茲的血液樣本。通過血檢,警方可以知道伍茲是否喝酒或者服藥。2017年,伍茲在佛羅里達因為藥駕曾經進入康復中心上課,學習如何應對處方藥。
 
然而探員申請了搜查令,得到了車的“黑匣子”,裡邊包括該車的行車記錄。星期三,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沒有透露在黑匣子中找到了什麼。
 
“原因已經認定,調查也完結了,” 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在星期三的線上新聞發佈會中說。
 
可是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宣稱調查人員需要得到伍茲的許可才能發佈車禍的資訊。伍茲對於隱私十分珍視,曾經給自己的遊艇命名“隱私號”。
 
“我們聯繫了泰格-伍茲和他的員工,” 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說,“在發佈調查結果上涉及隱私的問題,因此我們要詢問他們是否放棄隱私,然後才能對事件的所有資訊完全公佈。
 
“我們獲得了黑匣子的所有內容。我們得到了所有一切。案子已經完結,簽了名,封了印,做了移交。可是我們在沒有得到車禍涉事人員的許可之前是不可以發佈的。”
 
可是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對於隱私問題的聲明,在約瑟夫-賈卡隆尼(Joseph Giacalone)看來卻不符合情理。這位約翰-傑伊刑事司法大學(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教授是紐約市警察局退休警官,曾經批評過亞曆克斯-維拉努埃瓦對伍茲案件的回應。
 
“我從來沒有見過警察局需要得到這樣的許可,”他說,“如果他的律師說:‘不,你不可以現在發佈出去’,會發生什麼事情?那樣一來,我們該如何處理?”
 
約瑟夫-賈卡隆尼表示如果受害人不是一個名人,發生了相似的案件,員警是不可能去尋求對方批准,要不要公佈車禍原因的。如果員警的猶豫是來自司機醫療方面的原因,約瑟夫-賈卡隆尼表示警方完全可以簡單地歸納為醫療緊急事故,不給出更為詳細的內容。
 
“我覺得在說不說出來的問題上,他們不會詢問我們的任何一個家庭成員,” 約瑟夫-賈卡隆尼說。
 
伍茲發生車禍之前剛剛在洛杉磯李維艾拉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捷恩斯邀請賽擔任了賽事東道主。他駕駛的是賽事的禮賓車。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可能一整年都無法打高爾夫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