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5
德州公開賽.斯皮思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喬丹-斯皮思贏得瓦萊羅德州公開賽冠軍,在TPC聖安東尼奧球場,他以2杆優勢戰勝查理-霍夫曼,贏得個人第12個美巡賽冠軍。
 
自從2017年贏得英國公開賽後,斯皮思已經1351天沒有獲勝。27歲的斯皮思在決賽輪打出66杆,贏得138.6萬美元冠軍獎金。
 
斯皮思今年曾在鳳凰城公開賽和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取得54洞領先,但他都沒有把握住機會。此番他與馬特-華萊士並列領先,不過決賽輪與他展開激烈爭奪的是霍夫曼。
 
斯皮思在決賽輪從來沒有獲得3杆以上的領先優勢。當霍夫曼在16號洞推進19英尺小鳥推後,斯皮思的領先只剩1杆。
 
斯皮思在17號洞給出回應,精彩的鐵杆留下4英尺小鳥推,成功拿下小鳥球後,他帶著2杆優勢進入18號洞,並把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
 
霍夫曼獲得亞軍,華萊士落後4杆獲得季軍。“我真的感覺很輕鬆,”斯皮思賽後說,“我想在賽場上微笑、努力打好每一杆並獲得快樂。之前我在周日處於爭冠行列時,做到這些並非易事。”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場不朽的勝利。也是我追求了很久的勝利。”斯皮思說,“事情變得越來越好,這是一個好的信號,也對我下周的信心有所增強。”
 
最近40年,只有五位球員在28歲之前贏得12場美巡賽勝利:米克爾森、伍茲、麥克羅伊、湯瑪斯和斯皮思。
 
2006年,米克爾森在贏得美國大師賽冠軍之前,也贏得了之前一周的美巡賽。本周即將到來的美國大師賽,斯皮思也期待做到這一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