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5
雅馬哈女子賽.稻見萌寧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21歲姑娘稻見萌寧星期天在靜岡縣葛城高爾夫俱樂部山名球場(6564碼,標準杆72杆)抓到6只小鳥,包括後九洞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6杆,低於標準杆6杆,逆轉贏得總獎金1億日元的雅馬哈葛城女子公開賽。
 
稻見萌甯來自東京都豐島區,開始星期天的時候落後3杆,並列位於第六位。她四輪打出276杆(70-74-66-66),低於標準杆12杆,領先1杆,贏得冠軍支票1800萬日元。
 
這是今年她第二次取勝,三月份她贏得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優科豪馬輪胎高球賽。由於2020年和2021年合併,她這個賽季已經取得3場勝利,而總的下來,她取得4場勝利。這個數字與今天的日期4月4日互相呼應。
 
稻見萌寧的獎金累積到67,743,216日元,目前在獎金榜上名列第六位。
 
19歲巡迴賽新人山下美夢有在17號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從榜首滑落下來,屈居第二,四輪成績為277杆(66-69-72-70),低於標準杆11杆。
 
另外一個54洞領先者高橋彩華在最後五個洞吞下2個柏忌,打出71杆,滑落到單獨第三位,成績為278杆(66-71-70-71),低於標準杆10杆。
 
小祝櫻68杆、鶴岡果戀70杆、高木優奈70杆,三人以279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四位。小祝櫻獲得500萬日元,繼續保持在獎金榜首位。
 
與上個月奪冠不同,稻見萌寧這次並不是領先者,前九洞她僅僅在四號洞,三杆洞推入4米推杆抓到小鳥,與領先者還有差距。可是轉場之後,她卻接連抓到小鳥,其中18號洞,她推入了5米挺危險的一個推杆抓到小鳥。可是即便那個時候,勝負並未見到分曉,因為還要看最後一組的選手表現如何。
 
“我能聽到自己心臟砰砰跳動的聲音,我處於相當興奮的狀態,” 稻見萌寧說,“可是談到延長賽,我還從來沒有輸過。”
 
山下美夢有前三天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可是17號洞吞下柏忌之後,來到18號洞便落後1杆。當山下美夢有沒能在18號洞抓鳥之時,稻見萌寧取得了一杆勝利。
 
開局兩輪,稻見萌寧的表現平平,可是週末兩輪66杆,她一個柏忌也沒有吞。她談到了周日後九洞的重要性:“在後半場開始之前,我重新振作起來。迄今為止,我在第二個九洞的表現都不夠好。半場的情況並不是很好。可是被逼到絕路,我覺得我反而很強。”10號洞,她推入了7米長推抓鳥,她回憶說這製造了很好的動力。接著她在12號洞推入2米小鳥推,13號洞和15號洞都為1米小鳥推。
 
總體而言,稻見萌寧星期天的打法是超有攻擊性的。“今年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我是單獨領先者,我覺得我必須採取保守的策略。我感到很懦弱。”他說,“對我而言,追趕其他人打起球來更容易。可是今年的兩場勝利我感覺都是我應得的。”
 
稻見萌寧採訪的時候常常很硬氣,她分析說:“我覺得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然而我是那種被逼到絕境能強大起來的選手,所以經常說:‘我必須要這麼做’,‘如果不做這個我會死’什麼的。”
 
稻見萌寧贏得了2019年年度最佳新人,可是她的生涯並不是一帆風順。2018年,她通過了職業考試,可是卻在巡迴賽資格考試(QT)第三關失手。而那之後,她立即著手修改揮杆動作。
 
她每天都猛力特訓10個小時。2019年,她在7場比賽中抓到了機會。當重新排位的時候,她的排名躍升,而後來,她第一次在女子日巡上奪冠。
 
“我想變得更好,” 稻見萌寧說,“這是我用心去做的事情,所以感覺非常開心。而不知不覺之間它成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即使取勝,這一點也不會改變。明天我在練習之後還會訓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