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5
翡翠海岸精英賽.耶格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佛羅里達時間星期日,德國31歲選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在桑德斯廷高爾夫海灘度假村(Sandestin Golf and Beach Resort)烏鴉高爾夫俱樂部(Raven Golf Club)進行的延長賽中擊敗大衛-利普斯基(David Lipsky),贏得翡翠海岸精英賽(Emerald Coast Classic)。
 
耶格抓到6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四輪成績為266杆(67-67-66-66),低於標準杆14杆,在正賽結束之後與大衛-利普斯基戰成平手,後者連續打出兩輪67杆。
 
在18號洞上演的延長賽中,大衛-利普斯基吞下柏忌,而史蒂芬-耶格保帕取得勝利。這是德國人第六次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取勝,上一次取勝要回溯到2020年博伊西公開賽,其積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安德魯-諾瓦克(Andrew Novak)前三輪一直處於領先榜首位,星期天只打出71杆,滑落下來,因為一杆之差未能進入延長賽,單獨位於第三位,四輪267杆(62-67-67-71),低於標準杆13杆。
 
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在前五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包括3只小鳥1頭老鷹——最後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打出63杆,四輪成績為268杆(74-65-66-63),低於標準杆12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然而那並不是星期天最低杆。尼克-哈迪(Nick Hardy)抓到10只小鳥,沒有吞柏忌,打出了生涯最低杆60杆,低於標準杆10杆,沖到了並列第17位。60杆也打破了烏鴉高爾夫俱樂部的球場紀錄。
 
伊利諾大學學子抓到10只小鳥,保了8個帕,在17號洞,五杆洞,老鷹推推剩下6英寸。
 
竇澤成在六號洞,三杆洞吞下雙柏忌,可是他再也沒有犯錯,連續抓到3只小鳥反彈回來。河南小夥子在後九洞又抓到3只小鳥,包括最後兩個洞,打出66杆,四輪成績為280杆(72-69-73-66),平標準杆,排名上升到並列42位。
 
雖然史蒂芬-耶格已經多次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取勝,他說自己仍然忍不住緊張。11號洞,四杆洞,他開球下水吞下柏忌,不過12號洞,三杆洞抓到小鳥反彈了回來。接著他在14、17號洞接連抓到小鳥,並在18號洞獲得一個8英尺小鳥推,可惜他沒有推進洞。
 
大衛-利普斯基在15號洞,短的四杆洞吞下柏忌,可是17、18號洞抓到小鳥,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史蒂芬-耶格在加洞之中將球攻到15英尺之內,而大衛-利普斯基給自己留下了一個相對容易的小鳥推。大衛-利普斯基本週四天時間都在該洞抓到小鳥,這一次,推杆卻沖過洞杯10英尺,不僅如此,他還錯過了回推的推杆,本場比賽第一次三推。史蒂芬-耶格兩推保帕。
 
“大衛是一個推杆好手,” 史蒂芬-耶格說,“只是太緊張了。這是一項艱難的運動。”
 
史蒂芬-耶格的推杆也不弱,本周平均推杆數(25.75推)排名第二,救球排名第七(23次成功16次)。
 
“我並不覺得自己打出了最好水準,,我只是努力找出我可以憑仗的東西,”他說,“我知道自己的短杆十分精確。我努力將球放在我的前方,放在球道上,放在可打位置,給我盡可能多機會,而我推杆可以推入。從內心而言,這場勝利要比別的勝利艱難很多。其他次奪冠,我狀態很好。我覺得自己不會打失誤一杆。”
 
史蒂芬-耶格6場勝利,與美巡二級的總紀錄相比,只少一勝。紀錄的保持者是簡森-戈爾(Jason Gore)。
 
2017年,史蒂芬-耶格曾經從光輝國際巡迴賽畢業,在美巡賽打了兩年時間。他相信這一次自己有實力在美巡賽上取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