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7
老虎獎盃箱引小麥沉思!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多年來,羅里-麥克羅伊一直掙扎於如何最好地迎接大滿貫周,尤其是處於美國大師賽是唯一讓他無法實現職業生涯大滿貫的賽事這種情況下。
 
他是否應該像對待其他任何一周一樣,放鬆心態?
 
還是在日曆上圈出它, 傾注一切到這四輪, 並祈禱一切順利?
 
麥克羅伊選擇了後者--把大滿貫賽當成職業生涯的決定性因素--這種心態在最近對兩個月前發生嚴重車禍的老虎-伍茲進行探望時結晶。
 
在他的房間裡,伍茲自豪地展示著他的15個大滿貫冠軍獎盃。
 
“我說,‘這真的很酷。其他的在哪裡?”
麥克羅伊說,“他說,’我不知道。‘“
“我詫異道,‘什麼?’”
“他說,‘是啊,我媽媽留了一些,還有一些在辦公室裡,還有一些在別的地方。‘”
 
麥克羅伊離開伍茲家的時候,還在思考這個答案,大滿貫賽是如何的重要,可是那些來之不易的獎盃,一共82個,有一些只是在“別的地方。”
 
麥克羅伊說:“我在想:‘他只關心大滿貫賽。’ 所以對他來說,贏得其他所有的獎盃一定是多麼容易的感覺。我的腦海中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他是如何談論這四個星期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那些”--他在這裡用了手勢引號--“不重要的星期,他以相當快的速度一掠而過。“
 
“但我只是在想,如果他一年只關心四個星期,那對他來說一定很輕鬆。其他的事情就像練習一樣。這是一個非常酷的視角,對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