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8
麥克羅伊與奧古斯塔的愛恨情仇!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本周對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而言相當重要,並不僅僅因為這是四月的第一個完整星期,以及這裡是奧古斯塔。
 
美國大師賽是麥克羅伊完成“生涯全滿貫”的最後障礙。伍茲(2000年)是最近一個完成全滿貫的選手,實際上他已經完成了三輪,其他實現這一成就的選手還有:傑克-尼克勞斯、加里-普賴爾、本-侯根和吉恩-薩拉岑。
 
麥克羅伊在奧古斯塔爭取全滿貫,看上去比較容易。相信我們還記得2011年。當時麥克羅伊年僅21歲,捲曲的發卷從帽子下伸出來。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創造了4杆領先,有機會實現大滿貫首勝,可是接下來他卻出現了一系列大的失誤。10號洞,他開球打入了左側的小屋之間。12號洞他四推。13號洞,他開球打到了雷氏溪左側。這一切加起來等於80杆。
 
現在回頭看,那是麥克羅伊最接近綠夾克的一次,不過他不是沒有機會的。2016年,第二次嘗試完成生涯全滿貫的時候,他與喬丹-斯皮思同從最後一組出發,因為打出77杆,自己滑出了爭冠行列。兩年之後,他打出65杆,與派翠克-瑞德一道進入最後一組,結果打出74杆。
 
所以……你覺得這一次他能做到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