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8
大師賽衛冕只成功過三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歷史上只有三位球員蟬聯過美國大師賽冠軍。2002年,伍茲是最近一個實現這一成就的選手。另外兩人分別是:傑克-尼克勞斯(1965年和1966年)和尼克-佛度(1989年和1990年)。達斯汀-詹森對於歷史知之不多,可是這一點還是清楚的。
 
他同時也知道這不容易,儘管去年11月份,當球場軟許多的時候,他創造了新的球場紀錄268杆,低於標準杆20杆。
 
“你必須要將四輪好球合併在一起,特別是在平常的比賽條件下,”達斯汀-詹森說,“你每樣事情都必須做好。球場堅硬、快速,真的是很難的一座球場,因為隨時隨地任何一個球洞都可能跳出來,咬死你。
 
“要贏一次已經非常困難,多次就更為困難。”堅硬與快速,這兩個詞語與綠茄克提到的頻率一樣高,理由很充分。甚至賽事還有兩天才開始,落在果嶺上的球就已經發出了悶啞的聲音,暗示著這一次不是打靶練習。
 
“發球台到果嶺,十分明顯,仍舊是同一座高爾夫球場,然而與此同時,又不相同,”賈斯汀-湯瑪斯說,“你殘存的任何記憶,差不多都要扔到窗外。”
 
換句話說,達斯汀-詹森將面對一個與秋天不一樣的球場,這是歷史之外,他衛冕的又一個難點所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